道果教学--遍德仁波切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道果教学介绍
「道」指的是诸佛成就悉地唯一之道,「果」指的是佛陀的果位。透过「道果」的教学与实修,行者将达究竟圆满的佛果位。此神圣的法教是於西元九世纪时,由印度的大成就者毕哇巴所传下。当此法传入西藏後,一向为尊圣的萨迦巴们所持有,其犹如永不耗尽的宝藏,是很大的福德来源处,也是萨迦派最甚深的教法。一般的西藏人,穷其一身也难有机会获得此法。由於它是如此的珍贵,所以很多人都愿意献出时间与金钱,克服诸多困难,来获得此教授。

这个稀有且难闻的教法,法王遍德仁波切将再度於台湾传授,由於遍德仁波切即是毕哇巴的化身,所以在其亲传「道果」之下,此意义更加非凡。

此次的道果教学,本中心备有完整无误的翻译教材,其中包括「道果现续分妙庄严论」的全部内容,以及灌顶後的修法仪轨与录音带,和不易获得的「喜金刚瑜伽」图文教材。同时,为了考量修学者的时间,此次的道果教学全部安排在星期六、日。

对於能全部圆满「道果」教学而无缺席者,遍德仁波切将发给「道果现续分妙庄严论」以及「瑜伽衣」,而其余未能圆满者,则无法获得。

中华民国萨迦诺尔旺遍德林佛学会
地址: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五段六十五号七楼
电话:02-26329340 传真:02-26329341


【附注】
1.由萨迦空氏所领导的传统,被称为「萨迦巴」,萨迦巴由「彭措颇种(圆满王宫)」与「卓妈颇种(度母王宫)」轮流执掌。由诺千所领导的传统,被称为「诺巴」,诺巴是由四大拉种轮流执掌。多林巴是诺千的再传弟子,其结合了萨迦法承的精萃,并将之传给察千?洛萨贾措。由察千所领导的传统,被称为「察巴」,察巴是由「幸欧拉种」与「究杰拉种」轮流执掌。

2.「拉种」的意思为「大喇嘛住的法王府」。诺巴的法座在传统上是由四个大喇嘛系(即遍德拉种、禄顶拉种、康萨拉种、塔泽拉种)轮流执掌。

3.萨迦诺巴?遍德拉种?法王遍德仁波切,再度(第五次)於台湾传授完整道果教学,机会难得,敬请保握!

中华民国萨迦诺尔旺遍德林佛学会
地址: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五段65号7楼
TEL:02-26329340 FAX:02-26329341
萨迦诺尔旺确林
共修地址:台南市立德十路80巷20号
连络人:郭芳卿
TEL:06-2680409 06-2671466
传法地点:台南市东荣街51号4楼 TEL:06-2742523
连络人:严辉丽
TEL:06-2386912 06-2757498
邮政划拨帐号:17888120 帐户:蒋扬根善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