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信四众佛友道监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正法源学佛会公告,亲爱的具信四众佛友道监:

5月27日,我们接获前校长堪布蒋扬罗萨指示,将於每日上午9点30分,在中心举行上师供养法会。这段期间也请十方大德、善信弟子多多持颂《普贤行愿品》、及堪仁波切常给予弟子开示的《圣救度母四坛城供养》、《十一面大悲千手千眼观音》仪轨等并发愿回向。

此外,堪布仁波切的荼毗法会,将订於2008年6月5日举办,如欲前往参加之弟子,请於5月30日中午前向中心报名。出发日为6/3日(二),搭乘华航CI 818 班机,上午8:15起飞,到达德里时间约为PM12:30,接着将转搭印航国内线飞机,约PM3:00起飞至达朗沙拉,PM5:00再转大巴士到学院,预计到达时间为PM8:00,回程日期6/8到台北。由於行程非常紧凑,请「自备护照及办妥印度签证」。机票加车资及住宿约40000元,报名时请洽中心秘书,并告知确实中文姓名及护照英文名。

最後,相信各位弟子都还记得堪仁波切往昔之开示:各位都曾经接受过很多灌顶和法教,但如果只是这样却不修持的话是没有用的,如果你们不修的话,只是到处跑到处听,就算亲近了上千位的上师,得到了上千位本尊的灌顶,我想并没有办法获得更多的法教,仍然是没办法成就的,所以希望各位可以仔细的思惟;如果你们能够修持的话,就算只修持一位本尊,是可以成就的。如果想要从轮回中解脱成佛,想要自心续中去除业及烦恼的话,就必须要按照入菩萨行论中所说的内容,依着经部及诸佛的教法来修持,如果放弃了入菩萨行论来修持的话,是没有办法修持好的。将来我终究会有面临死亡的一天,但在这之前,我已经把可以解脱的法门都教导给各位,每年也都将延请学院里最顶尖的堪布来到台湾为各位讲经说法,将来我不在了,这些堪布还是都会继续来到台湾,这些堪布他们能够(从佛学院)出来,绝对不是泛泛之辈,所以各位不可以轻视他,必须生起恭敬之心。希望各位还是要好好思维、修行、以及护持佛法,既然已经进入到法的门槛,就要进来好好修学。

仁波切每个利益众生的愿望都已圆满实现,也留给我们这麽好的学习环境,请大家一起实践仁波切辛苦传承下来的法教,这就是对仁波切最好的供养。以此与大家共勉。


吉祥圆满
正法源学佛会全体工作人员 2008/5/28

资料来源~堪布贡噶旺秋仁波切家族

网址:http://www.chokyilodro.org/
下载:http://www.chokyilodro.org/pujaDoc/20080528.doc

对藏传佛教贡献无与伦比恩德的堪仁波切 贡噶旺秋,
於2008年5月26日示现圆寂,为求谨慎,本中心於获
得钦哲仁波切、本中心常住堪布-学院校长蒋扬罗萨指示
後,对所有善信弟子公告如下。这是学院的正式对外公
告,若您能帮忙转寄发布,我们也随喜感谢您的善举。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