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财神宝瓶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龙王财神宝瓶是求世间福报最为快速的方法之一,亦是用来降鬼神妖龙,让人间风调雨顺、防止饥荒瘟疫,增广受用、财源广进等无穷利益的特殊宝瓶。因龙族是佛法及库藏的守护者,传统上亦相信,传染病、呼吸系统疾病、癌症及皮肤病等的起因,都是因为龙王及其眷属不得安宁而引致的。而施放龙王宝瓶的活动可使龙王及其眷属,获得安乐而不作障碍,亦可为施放宝瓶者及其所处之域,带来财富及平安。

有监於此,中华民国无量寿佛学会恭请乌金祖古及贝滇仁波切按照龙王仪轨法共同如理装藏、修法及开光。


龙王财神宝瓶

再特别恭请 法王子 穆桑古千仁波切修法加持,并於龙王日举办龙王烟供及【龙王财神宝瓶】施放供养法会。

法缘殊胜难得,敬邀十方大德参与。


烟供是一种快速累积资粮,清净一切众生垢秽,消除违缘障碍的殊胜法门。除可帮助我们积聚往生净土资粮,成就出世果位外,也能对我们世间生活需求及事业成功有所助益。在藏传佛教中,任何吉祥的活动,都以烟供为吉祥缘起,藉燻烟香气,恭请供养诸佛菩萨及护法空行众,令其欢悦赐加持,净息所知烦恼障、远离人与非人害、得健康、长寿、提升运气、并累积福慧资粮。若行烟供布施於六道众生,令获安乐、净息诸障、可助其超脱轮回苦、得究竟涅盘乐。



为此,「中华民国无量寿佛学会」特别恭请 天法传承祖师 持明明珠多杰之转世化身尊贵的法王子 穆松古千仁波切於二○○八年来台弘法之际,再次为诸居士大德和法友们,亲自配制、参与制作及加持此殊胜不共的「明珠多杰烟供粉」。需要之信众,请与陈敏师姐联络
社团法人中华民国无量寿佛学会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7号2楼之2
电话:886-2-27318896
传真:886-2-27319789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