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迦牟尼佛纪念点灯法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2008年-6 /18 释迦牟尼佛降生、成道、圆寂纪念祈福点灯法会

本师释迦牟尼佛降生、成道、圆寂的纪念日,都在藏历的四月也称「萨嘎达瓦节」是藏传佛教最为重视

的节庆之一。

尤其前半月(6/ 3~6/ 18),是一年中最殊胜﹑最吉祥的功德增长节日,最宜於密集行善──持斋、浴佛、供灯、放生、布施、诵经、闻思修佛法等,尤其是佛入胎日(6月10日)和佛出生、成道、涅盘日(6月18日)
资粮功德皆增长亿倍。

胜乐轮根本续上说:「欲成胜悉地,应供百盏灯。」供灯是祈福、忏罪、除障的有力法门。

很多修行人把供灯视为增长福慧的重要助缘,发愿燃十万灯、百万灯,终生奉行不渝。


在这殊胜日特举行供佛圣众荟供、酥油灯供,於此殊胜大吉祥日,修积广大福德资粮。

殊胜供佛圣众荟供酥油灯供,可使上师僧众长寿,弟子和合,得佛加被戒律清净,万劫罪业障碍灭除,
福慧寿命增上,更让伤害众生一切灾难、恶疾传染息除不生,功德广大不可思量。

藉由三宝真实的加持力和自己虔敬的修持力,广大利益自他,回向一切有情。


※欢迎大众随喜供品、供灯、供花,参赞法会。

■主办中心:旧译讲修林佛学中心
■主法上师:堪祖透美 仁波切
■中心地址:台北市万大路303号2楼(德昌街口)
■中心电话:2305-2041
■时间:6/18 晚上7点
■联络人: 陈师兄0919-333-176
■交通资讯:捷运西门站,六号出口,搭乘公车307/601/202,『德昌街口』站下车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