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印准提丛书—观世音菩萨六字真言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六字真言」为观音菩萨微妙心印,有无量无边不可思议功德,为十方诸佛所赞叹。若书六字大明,如同书三藏法宝。如诵六字大明,三世业障悉得清净,了脱生死,究竟成就;且能断无明、开智慧、降魔、治病、增富、救贫、消灾、延寿,救百千难苦,摧灭贪嗔痴,闭塞轮回路,历代眷属俱得超生,腹肠诸虫,亦得 证果;又具无量三昧法门,日日得具足六波罗密功德。一切金刚护法、天龙八部,无不欢喜拥护。欲生何佛土,均如愿成就。

不但持诵书写与观想等,始有功德。只要此真言着於身,触於手,耳有所闻,目有所见,或藏於家中,或书於门上,或展旗扬幡,凡沾此法味者,任何众生,亦得生死解脱之因,同证菩提道果之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凡未成佛,求寿,求子,求福,求权,求消灭一切地水火风空灾难危险,以及一切所求,无不如摩尼宝珠,各满其愿。总而言之,六字真言之功德,就是佛之智慧来讲,亦穷劫难尽。

准提咒亦是从此咒中显现,在《佛说大乘庄严宝王经》有提到,传法上师口传完六字明咒後,七十七俱胝佛同时现前说准提咒。故修准提法门者,更当注重此咒。

本书收录了古今诸位法王上师大德关於六字明咒的开示精华,能阅读此书,则能进而了解六字大明咒的重要性与殊胜。

末法时期,若能以此咒广度众生,赞助或者随喜流通此讯息及此书,将大悲愿力种植在每个含识的心里,那麽一切众生都能得到六字大明真言威德光明的加持,则可使这个世界更加的祥和与美好。

在佛经中说,修持、流通、或与此六字真言有关联的人,其功德连佛陀也无法算计;人身稍纵即逝,若来此世间不能做出对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麽等於是空来一趟,未来世只能随业流转。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许的功德,地藏菩萨承诺将救度此人不堕入三恶道。故能够大量的转寄此讯息,及印赠此书,甚至只是一念随喜,将是带给自己与他人、今生与来世幸福、快乐的缘起。

◎若欲免费索取此书的大德请您将个人资料(姓名、电话、住址、电邮)寄到以下信箱或来电、传真索取:
E-mail:hanhung28@yahoo.com.tw
TEL:04-8819110、04-8825423
FAX:04-8828602

法宝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方式限采电子邮件、传真、或通信方式申请,为避免资料错误及节省人力资源,恕不接受电话申请,凡申请者务必提供姓名、详细地址、邮递区号及联络电话等,若资料提供不完整,将无法受理申请。

2.未避免本寺遗漏了您的申请,凡以传真方式申请者,请於传真後来电确定本寺有无收到您的传真,以电邮方式申请者,三天後若无收到回信,请来电与本寺做一确认。

3.大陆地区法宝寄赠不易,敬请审慎选择,确实有需要之佛书法宝,切勿随意过量申请。

4. 敬请於佛书法宝收讫无误,且回函告知本会後,再提出下一次之申请,请勿连续多次申请;上一次佛书法宝未收到前,将无法再次寄赠法宝。

5. 申请佛书法宝之Email,请寄一封即可,勿重复寄出多封,以节省本会处理时间。

6.经书法宝申请个人限订五册,若需较多的数量请来信说明申请用途、理由,以供本寺作为寄赠参考。

◎若欲财施赞助此书之出版,请汇款到以下帐户,也可直接由电邮、电话、传真联系,功德无量:

E-mail:hanhung28@yahoo.com.tw
TEL:04-8819110、04-8825423
FAX:04-8828602

护持划拨帐号:22410868
户名:巫汉鸿(持教法师)(敬请注明法宝流通)

银行汇款帐号(可ATM转帐)
台中商业银行溪湖分行-金融代号:053
帐号:063-28-0046474
户名:巫汉鸿(持教法师)

※请汇款赞助者e-mail来信hanhung28@yahoo.com.tw,或电话、传真告知您的转帐帐号末3码,姓名.电话及地址,以方便帮您处理。

国外汇款英文帐号:
TAICHUNG COMMERCIAL BANK
NO.87,MIN-CHUAN ROAD,TAICHUNG CITY 403,TAIWAN(ROC)
TEL:886 4 22212933 FAX:886 4 22201996
Bank Swift code: TCBBTWTH
Bank Account Number :053-063-28-0046474
Name: WU HAN HUNG



☆★印造佛经佛像之十大利益★☆

(印光大师开示)

※1.从前所作种种罪过,轻者立即消灭,重者亦得转轻。
※2.常得即神拥护,一切温疫、水火、寇盗、刀兵、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3.夙生怨对,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报复之苦。
※4.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恶虎不能为害。
※5.心得安慰,日无险事,夜无恶梦,颜色光泽,气力充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虽无希求,自然衣食丰足,家庭和睦,福寿绵长。
※7.所言所行,人天欢喜,任到何方,常为多众倾诚爱戴,恭敬礼拜。
※8.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报谢之日,捷转男身。
※9.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超越,福禄殊盛。
※10.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 常得见佛闻法。直至三慧宏开,六通亲证,速得成佛。※印造经像,既有如此殊胜功德,故凡值遇祝寿、贺喜、免灾、祈求、忏悔、 廌拔之时,皆宜欢喜施舍,努力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