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忿怒空行母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黑忿怒空行母是宁玛派敦珠传承中极为殊胜的本尊,藏语「霞雍崔玛南莫」,意为「黑色的诸佛之母空行母」,是五方佛母的总集,同时也总集了一切诸佛的身、口、意、事业及功德的加持力,能赐予共与不共的大成就;供养黑忿怒空行母如同供养十万空行母,供养之处所,当下即是空行净土。

黑忿怒空行母法不但是敦珠法王的意岩,更是敦珠家族所拥有的不共传承,主法上师尊贵的 噶拉多杰仁波切同时为敦珠传承法脉及血脉持有者,如能由尊贵上师处获得此法的加持与灌顶,实是极大福德;又如能於佛欢喜月之初为亡故亲眷於本尊坛城中供养与超荐,仰仗诸佛与本尊之大慈悲,必定恶道超拔,往生善趣。

咏给菩提学苑此次十分荣幸蒙尊贵的 噶拉多杰仁波切同意,举行敦珠传承中殊胜的黑忿怒空行母成就法与超渡法,会後仁波切将给予佛法开示与成就加持,我们十分欢喜的邀请您前来领受此殊胜法要。


黑忿怒空行母之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之荟供:一切情器妙欲自生为外供,自己所有财富福德兹具之物质为内供,供养自性本身为秘密供。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荟供以自身密供之故,为最胜供,同等尽一切供。本法主要系消除对自身执着之不共密绩,特别是可瞬间获得无量福智,可断除我执、烦恼、轮回、圆满世间法、祛除病魔恶缘、不顺遂等恶事。本法为极加持力之密法,属岩传取藏大师 敦珠宁巴岩传法。 在密乘里,荟供是非常重要的修法,我们希望达到快乐、健康、财富及长寿,就需要修荟供来累积功德,种下善的因缘种子,非一般商品可以买得到的,要消除障碍,唯有参加荟供,如同一帖良药般,是累积福慧最快而有效的的方法,可消除众生身语意之业障。此法会内可消除四魔、贪嗔痴慢疑五毐之障碍,外可消除地水火风之灾难,修法所累积的善业,一切众生可得智慧、福报增长、寿命延长,消除一切病业灾劫,好运及快乐到来。并将功德回向一切众生,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举。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