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红度母最速增上资粮善权大法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伏藏红度母最速增上资粮善权大法】
此殊善难得之善巧法门乃溯源自上上一世敦珠法王,由其心子欧旺爹顿将此伏藏最胜红度母法取出,此法门极具不可思议的利益。凡修持此法门之僧俗修士都能在极短极快速的时间内得获巨大的加持。世间资粮将源源不断地降临聚集,同时怀爱之善权将广握於自身,促令一切事业行为无碍顺行。仁波切开示:「这是一个非常直接又新近的传承,法门保持十分圆满完整,因此加持极大极深。」若大众能前来参加此修法,并诵其心咒,定可得获无量之加持并满善愿。尊贵的第十二世札珠仁波切--台中噶举自生遍在佛学中心


【四大天王修法利益简说】
昔日,释迦牟尼佛住世时,四大天王(增长天王、广目天王、持国天王、多闻天王)曾於佛前立誓,将永远不断地护持佛法、修行者以及一切佛行事业。

修持四大天王之利益功德浩瀚无尽,但若宣说其一切如芝麻般之利益,藉此可净除一切内外密之诸障碍,招进一切吉祥顺遂、财富、寿命、功名将增上绵延,如同十五之圆月一般并可免除所有之天灾人祸、战争、内乱纷争及饥荒等而彻底摧毁末法期中日渐恶化之一切。对於极欲精进修持、闭关实修的众生,四大天王便赐予无上之护持。


【四大天王护法降临兵器修法】
尊贵的仁波切将专坛修法,祈请四大天王护法降临兵器,修法圆满後,即可将兵器请供回家,依据仁波切之开示:此兵器供於家中坛城或清净处,即为四大天王护法降临家宅,护守家宅,利益如上述四大天王修法功德,改变一切风水、邪魔、内外障碍,吉祥财富、寿命等绵延增上。


参加四大天王兵器修法须知:
敬请法友自行购买兵器,每户一把,如:拆信刀、小宝剑等均可(普巴杵不可),兵器上贴写家中代表姓名及地址,邮寄至中心,因为兵器每年均需请回修法一次,所以参加过此法之法友,请将兵器寄来,并请同时於其上贴上姓名及地址,法会圆满时,若不克前来请回。本中心将通信寄回(但请附上填好地址之回邮信封,谢谢)。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