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七佛超荐度亡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药师七佛超荐度亡法会药师七佛超荐度亡法会功德利益:

  药师佛,表相而言,乃是为救度一切众生的病苦,实相则是为医治一切众生的病源--根本无明的痼疾,度化众生能够脱离生死的轮回,所以被尊称为大医王佛或医王善道。
  药师佛誓愿不可思议,若有人身患重病,死衰相现,眷属於此人临命终时,昼夜尽心供养礼拜药师佛,读诵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灯,造四十九天之五色彩幡,其人得以苏生续命。此药师佛之信仰自古即盛行。
  尚未开悟的众生都会有各种烦恼、困扰骚乱身心,特别是贪、瞋、痴等,相互混合而产生繁杂的四万八千种不同烦恼,煎迫着未开悟的众生,使身体、心理受到病苦之乱。
  药师佛愿力的显现是消除这些烦恼苦厄,使众生免於受其苦,故持念本尊咒语或药师佛本愿功德经轨,并作礼敬供养,不但可消灾延寿,灭除一切灾、劫、病、苦外,於命终时并可往生清净琉璃世界-药师佛净土。礼敬供养药师佛、念佛名号、诵其咒语,可消除一切诸病苦之烦恼根源,为十二大愿之根本显示。
  药师七佛度亡大法,蒙本尊本愿功德力,慈悲摄受拔度堕於地狱罪障深重极苦先亡、六亲眷属及累世冤亲债主,往生东方琉璃光净土,其殊胜利益,不可思议
盂兰盆法会普渡冥阳两利─

◆普施:恭请仁波切及喇嘛修法,将数千桌普施品,化成数以千万倍的食物及甘露,普施现世、七世父母、六道眷属饶益十方。令其皆得饱满,功德回向阳世普施者。

◆超度:藉由法会无上密法之功德力之因缘及具德 仁波切、具戒喇嘛僧众的共同修持『药师七佛超荐度亡大法会』,拔度堕落在三恶道中之先亡祖先,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及诸佛刹土,阳世行者亦功德无量福寿康宁。

◆息灾:於此法会之拔度功德,得以祈请冤亲债主解冤,令在世行者,得以化解诸多灾劫,得保平安。

◆慈善:法会圆满时之供品,既可拿回家吃平安,亦可留下,由精舍统一捐助安养院、孤儿院....等团体,爱心满载,功德亦满载。台湾萨迦八思巴佛学院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