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暨观音菩萨超渡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桑给朗炯仁波切弥陀超度.观音灌顶 ~ 2008/8/15~2008/8/17

中华民国宁玛巴白玉显密金刚法轮学会一年一度的超度大法会

阿弥陀佛暨观音菩萨超渡大法会
时 间 :中华民国97年8月15.16.17日农历七月十五、十六、十七连续三天
地 点 :凤鸣国中川堂(莺歌镇永和街33号)

内 容
8/1 5 (星期五)
09:00-12:00 :吉祥修法.大烟供.莲师荟供修法。
14: 00-17:30 :观音菩萨荟供.超渡.小烟供.护法玛哈嘎拉修法。

8/16 (星期六)
09:00-12:00 :药师佛法会。
14:00-17:30 :观音菩萨荟供.超渡.小烟供.护法玛哈嘎拉修法。

8/17 (星期日)
09:00-12:00 :阿弥陀佛修法。
14:00-15:30 :观音菩萨暨千佛灌顶。
15:30-18:00 :超渡.消灾.回向 。

备 注 法会功德殊胜,凡居住於台湾之十方大德善众,欢迎共襄盛举。

本次法会是藏传佛教中华民国宁玛巴白玉显密金刚法轮学会一年一度的超度大法会由本学会住持上师 堪布桑给朗炯 仁波切 主法,领众超渡法界六道一切众生,愿十方善信广结法缘。

法会供物随喜参赞、法会随喜供养 功德殊胜
凡居住於台湾之十方大德善众 欢迎共襄盛举

■上师简传:

堪布桑给朗炯仁波切系宁玛巴六大寺中的白玉寺传承,1960年生於藏尼交界之夏尔邦拉玛地方,父名丹巴尼玛,母名达瓦卓玛,夏尔邦拉玛为莲师隐密圣地之一,原为西藏领地,目前已属於尼泊尔,堪布的家族来自藏王的後裔。堪布出生两个月时,就由敦珠法王的灌顶洒净加持,及多位上师的祈福加持,法王特别嘱咐:『以後务必使其出家为僧,学习佛法。』

七岁时,堪布入宁玛巴桑定却林寺,依止德朴仁波切学习佛法,从此约有十年的时间,追随多位法王及极为着名的大堪布学习佛法完整学习了三藏典籍(包括中观、量学、正字学、文法学、诗学、律学、上下具舍等各种典籍1980年堪布进入印度索麦南卓林学院学习九年,在修习期间,於1983年至1987年间担任僧院基础学校教师,1988年至1990年则担任佛学院低年级之教师及复习老师。

1990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随即被贝诺法王聘任佛学院正式教授,任教三年。

1993年经贝诺法王允许至尼泊尔协谦寺任教一年。1994年再次回南卓林寺任教,蒙贝诺法王颁受堪布之职。1995年因贝诺法王为了利益众生及发展佛教之故,派堪布前往尼泊尔上扬雷穴地方兴建寺庙,此处地形极似九钴金刚杵,有莲花生大士之加持之圣地『阿素拉岩洞』,是极佳的禅修之地。因此堪布在此规划《邬坚多杰却林》。

目前邬坚金刚法寺学院有300多位僧侣在修习佛法中(目前僧侣还在持续增加中),在台成立了白玉金刚显密中心。此外,堪布也在世界各地弘法,利益有缘众生。


超渡之要义:
法界一切友情众生常堕落於三恶道中轮回、受三世迁流,业障深重,且由已业所显的魔障会伤己害人。如此有情众生就像行走於荒野中之瞎子,前路茫茫。因此,若为他们超渡可以指引他们渐次去除无明黑暗现前本性的「智慧之光」,以避免坠入多生多死的轮回漩涡。超渡另一个意义是为地龙修法,因为土地神明龙界不悦的缘故会使地球遭受各种地震台风等天灾人祸,为此超渡.烟供及祈愿等修法而使得娑婆世界不安。


超渡之功德:
一、为往生的众生超渡:
目的是为往生者介绍文武百尊,认知五方佛,德佛之垂引领获得解脱,并安住中阴身的神识,不使其漂泊无方,让正想投胎的神识,从三恶道中转投於三善道,甚或安住於一切圆满的佛境。

超度往生的众生有三类:
1、正处於中阴身者。(中阴身是指死亡到投生之间的境界,为期约49天)
2、正处於轮回三恶道者。
3、已经投胎的众生:为期超度,使其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获得福德资粮。

二、为在世的人超渡
主要的目的有二:
1、位在世的父母及六亲眷属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资粮。
2、清除无始以来之业灾、去病魔、增幅延寿,使法界无天灾、水灾、火灾、风灾、兵灾、瘟疫等灾难之厄。


超渡之功德:
以阿弥佗佛的愿力以及观世音菩萨的悲力,加上上师的功德力,来为有法源为主沉浮於六道苦海的众生超脱轮回,离苦得乐,渡向涅盘彼岸,就是往生极乐净土的捷径 。


药师佛之功德:
持念本尊咒语或药师本愿功德轻轨,作礼敬供养,不但可消灾延寿,灭除一切灾劫病苦外,命终时并可往生清净琉璃世界-药师佛净土。

药师佛着名之十二大愿如下:
一、自他身光明炽盛
二、威德魏魏开导众生
三、使众生饱满所欲而无乏少
四、使众生安立大乘
五、使众生行梵行,具三聚戒
六、使一切残缺者诸根完具
七、除众生诸病,令身心安乐,证得无上菩提
八、转女人身成男身
九、使众生解脱天魔外道缠缚,引摄正见
十、 使众生解脱恶王劫贼等横难
十一、使饥渴众生得上食
十二、使贫乏无衣无服者得妙衣

联络电话:0958-763-661 普巴喇嘛
报名专线:0935-220-592 郑永东 先生
0912-507-030 林秀真小姐 0955-605-848 吕宝玉 小姐
0935-585-837 张玉权 小姐 0926-793-701 林亮妘 小姐
(02)2679-4095 林彦伶 小姐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