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明佛学院全球佛子共修观音大法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五明佛学院全球佛子共修观音大法会

极爲稀有难得五明佛学院全球佛子共修观音大法会!参与此共修您将获得《普门品》10亿遍、1亿大悲咒,观音圣号、心咒3000亿,30万次八关斋戒之不可思议功德,请踊跃报名参加!

益西彭措堪布说:知道後一定要参加!不可错过!要广传佛友!

五明佛学院全球佛子共修观音倡议书
共修截止日期2009年6月18日
敬礼大悲怙主观世音菩萨!




各位佛友:

末法时代,人们漠视因果,肆意而爲,造恶状况急剧加深。按照因果律,不善业力唯一将引生内身和外环境的苦难。基於有漏生命潜在的种种苦难,我们应当尽快开辟出一条简便、直捷、有效的解决途径。在世间法中找不到这样的方法,佛法里却有现成的极圆满的妙法,三世诸佛大悲自性的观世音菩萨,正是爲苦难深重的衆生发愿、修行、成道,他的无尽悲愿、方便在衆生身处危难急切呼救时,能赐予最大的安慰。

观世音菩萨倒驾慈航,已经圆满了利他的能力,他能周遍时空毫无障碍地拔济衆生的一切苦难,甚至苦难最深重的地狱衆生,只要一念归信,也能顿脱苦厄。我们爲什麽不把心力用在一心祈求观世音菩萨上呢?十方三世一切救苦救难的事迹汇成无尽大海,就是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传记。衆生有何种暂时、究竟的祈求,都能充分地满足其心愿,从无延误。

《普门品》云:“若有无量百千万亿衆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这段经文给我们无限的鼓舞和希望。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就像苦海中的一艘慈航,具有广大、圆满的救护能力,它遍在一切时空中,何时祈求当即呼应,从无间断,从不空过。



救护主就在我们眼前,没有一微尘的间隔,一念归投就能化险爲夷,我们不可无视大士无与伦比的救护能力,却去寻找某些次要的世间方法。如果能深信大士,向大士祈祷求救,世上没有不可消除、阻止的苦难。

方法是现成的,勿须费力劳神,慈周法界、悲济万类的观世音菩萨本是我们全体衆生的救护主。在苦难中我们应当一心归命大士、恳切祈祷,并且把这大慈大悲的音讯传达给每个人。

我们都同样有离苦得乐的愿望,有愿爲衆生拔苦的善心,有周遍、广大的心性,爲什麽不能心连心结成一股力量爲祈祷世界和平而努力呢?



在苦难面前,恐惧、悲观、听天由命都是无济於事的,我们要运用自己的智慧,万法的作者就是心,因此应当共同在心地上建立起大的缘起,汇合一切正面的力量,借助三宝的威神加持力,以修法力、持戒力、菩提心力,海内外修行者、善男信女的共同参与力,形成强大的善业场,成爲解除苦难、实现世界和平的强劲力量。

这是慈悲的呼声,必然有千万人同声回应。当千千万万人的菩提心发起的时候,当盏盏心灯点燃的时候,当万衆的悲仰和观世音菩萨的慈力感通的时候,当善心持戒的力量发起的时候,一定能扭转恶运,化戾气爲祥和!

爲此,显密佛教交流中心采取共建观音大法会的方式,以大悲观世音怙主的种种显密法门爲主,兼及各类善法,空间拓广到世界各地,时间从一般法会的几天、几十天扩大到一年,内容由单一发展爲多元化,可以按自己的意愿,选择持名、念咒、诵经、受持斋戒、放生,等等。形式灵活,可以个人修、集体修。总之,无善不收,有德皆集,组成一个人人可以参与的广大共修圈。积聚万衆的发心力、持戒力、法力、愿力、共修力,共创大缘起。让参与者不必跋山涉水,不影响生活、工作,都有机会得到至少共修《普门品》10亿遍、观音圣号、心咒共3000亿遍、大悲咒1亿遍、受八关斋戒30万次的大功德。这是极爲难得的全球佛子大共修,愿有缘者积极参与!



二○○八年共修观音大法会报名专贴:显密佛网
2008共修观音祈祷世界和平大法会
您报名後告我一下.好让我随喜您!!!

本次法会以念修《普门品》、观世音菩萨圣号、观音六字大明咒、大悲咒以及受持斋戒五种行门爲主,其中每种的报修数量分下、中 、上三种,分别是普门品一千、三千部、一万部,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60万、100万、300万遍,观音心咒60万、100万、300万遍,大悲咒1万、2万、5万遍,受持八关斋戒12次、24次、60次。参加此次共修的,至少要报五种里面任意一种的基数(即第一种数目), 其他的再随力参加。

截止日期2009年6月18日, 如果决定参加共修可直接向我报名。请各位告知姓名,电话,地址,和邮编以及发愿的类别。我们会统计後,学院会邮寄奖品。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lrfjjlzx01@163.com
邮箱报名grigsw@hotmail.com
(http://mizong.spaces.live.com/)

喇荣五明佛学院益西彭措大堪布是当代最伟大的上师之一,也是对我们汉地衆生恩德最大的上师之一。

现在,对我们具足大恩的堪布流泪了,特别爲汉地衆生流泪了。
今天,五明佛学院的益西彭措堪布哭了!因爲衆生共业太重,苦难太多!堪布说一定要共修违规内容请自行删除,或可挽回时运!但如果汉地衆生再不愿精进念修,堪布就要走了,他要去求藏民给衆生,特别是我们汉地衆生念经念咒!

堪布的私産只有约6万元,5万元好象已有安排,只剩最後一万元,堪布说拿给汉地出家师让他们打电话给汉地居士等佛子,宣传劝说汉人参加!

堪布爲了我们现破産相!我们是否应该对得起堪布的眼泪和这一万元电话费呢?所以各位道友,我合掌劝请大家爲了自利利他,赶快参加共修吧!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