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雷奥克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理查.雷奥克(Richard Reoch)先生,是致力於发展觉悟社会之国际香巴拉社群的现任总裁。二○○二年,香巴拉传承的总导师——萨姜.米庞仁波切指派雷奥克先生特任此一职位。生於加拿大,雷奥克先生六岁时即随着父母亲参加多伦多当地的净土宗道场,皈依三宝且成为一名佛教徒。由於早年即接触到佛教传统,他始终将和平、正义、以及环境保护等课题做为他的毕生职志。着名歌手史汀(Sting)亦曾要求雷奥克先生协助组织热带雨林基金会(Rainforest Foundation),以防止雨林本身、和居住於其中的人民生活遭受破坏。

目前雷奥克先生出任斯里兰卡国际工作小组(International Working Group on Sri Lanka)的主席。这是由一群资深外交官和主要代言机构人员所形成的组织,目的在谋求斯里兰卡地区的和平与人道救援。他近来也与香巴拉的一位阿闍黎(阿闍黎是萨姜所指派的香巴拉最高阶指导老师)——比丘尼佩玛丘卓(Pema Chodron)共同开设、教授一系列合乎当代情势的热门课程:於争战时修习和平(Practicing Peace In Times of War)。总裁雷奥克先生去年曾随同萨姜米庞仁波切一同至台北教学。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