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度母除障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绿度母除障:

修此绿度母除障法可去除个人或家人在事业、工作、身体、与运气不顺,做此修法之成效最为迅速,能消除一切障碍、圆满一切,业障消除。

绿度母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也是诸佛事业的化现,她於因地时发愿度轮回未空之际,以女身度化一切众生。所以她非常慈悲而且加持迅速,故被称做速勇母。
绿度母为藏密中最易相应的本尊, 她能把称为五毒的人类行为贪、嗔、痴、慢、疑中的「疑」转成究竟圆满的智能,藏人深信本尊护持妇女幼儿之功德, 若能深心祈祷修持,其加持及庇护将时刻於周围 ——修持绿度母密法,能断生死轮回,特别消除八种怖畏、狮难、象难、火难、蛇难、水难、牢狱难、贼难、非人难、一切魔障、 业障、病苦等,并能消灾、增福、延寿、广开智能,凡有所求无不圆满,,长寿富饶,皆能满愿,成就极速,其功德利益无量。其功德无量无边,不可思议,命终将往生极乐世界。

准备物品﹕
绿度母除障供品特殊,由佛学会统一采购,参加除障法会《请剪下一小撮个人之头发、指甲、衣领标签、钱币(1元5元或10元均可)一并放入红包袋内》,置入除障坛城内,远地或不课参加之法友们可先将头发、指甲、衣角、钱币等之红包袋寄至本佛学会。因为法会殊胜,欲参加度母共修之法友於活动进行前请先行食素。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