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2008/12/28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般若心经除障法会

「般若波罗密多心经」本为诸印度学者及成就者启集精要而成,为吉祥阿底峡尊者(出生在印度,後被迎请至西藏弘扬佛法的大修行者,大成就者,是莲花生大士的化身)的主要修习,是密宗四大教派必修的重要大法之一,在「新年头,旧年尾」修习此法,有特别的功
德加持力,能有效驱除现在及未来的障碍。西藏人民每年年底时都会共同修习此法驱除一年来的灾障,使新的一年获得清静平安的新生。

台湾这几年,历经了无数重大灾变,正值新旧年交替之际,本会住持上师,慈悲的特为民众修习此法,祈愿能息除黑业魔障及增广众生意乐。

修习「般若波罗密多心经」的功德利益,繁不胜数,尤其对於不肖者心术不正之下所妄为的恶咒施法的伤害,还有因自已福报不足、种种机缘不足、怀才不遇,小人暗害、口舌是非、婴儿不养(早夭) 、恶梦凶兆不断、财富难以积聚、大灾人祸等。过去诸多大德皆一致赞叹此经的功德。修习此法,最大的利益如定心、除心魔、安心、了悟空性。有许多不同遮除障碍的法本中,又以此修习的法典最为殊胜,欢迎各位大德踊跃参加。


最适合参加般若心经修法的对象:
生病的众生、生意人、家庭不合、天灾人祸时节。吁请各位大德踊跃参与法会,共同祈求回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远离灾难驱逐四魔。西藏每年年初,寺庙都会举办般若心经祈福法会,无稐富有人家或小康家庭,甚至较贫穷的牧民大都愿意赞助般若法会,因为他们都知道般若心经法会的殊胜。无法自己修持的信众除了随喜参加,也会在法会期间到寺庙供僧、烧香、献供、祈求。一切佛的智慧佛母为般若佛母,般若心经除障驱魔大法,为藏密正统诸多除障法中之最胜一法

昔日帝释天王受天魔之侵害,释迦佛教授天王修持般若心经除障修法,速获战胜驱退天魔而平息魔众侵扰。一切凶魔恶鬼最惧怕此殊胜般若心经除障法。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如理如法制作坛城及祈求吉祥如意食子,并於法坛中供养金、银、珠宝等,於修法仪式中念诵仪轨经咒,并利用禅定观想力量将一切化现,供养众生心中四魔〈死魔、蕴魔、烦恼魔、天子魔〉一切鬼魅及冤亲债主,经由此殊胜除障修法,能速得驱除内外邪魔,禳解及回遮一切不祥诸恶缘障碍,消除恶符咒伤害,一切恶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扰家宅恶魔鬼魅非人、恶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静;更能防御恶意中伤、诬蔑冤枉、夭折横死等一切灾难。而以虔净心参赞此圣会师兄法有一切障碍平息,不论出世入世法将如意顺遂,事业鸿展声名威望,家庭大小相处和乐、健康长寿,修行道途平坦无碍等殊胜功德利益。


主法上师:苏南嘉措仁波切 97年度心经法会时间

97年度心经法会时间

法会时间:97年12月28(星期日)
法会地点:青溪国小礼堂(桃园市自强路80号)
法会内容:
一.08:30~09:30 点灯活动
二.08:30~10:00 来宾致词,献哈达,解说法 会意义
三.10:00~12:00 除障修法正式开始
四.12:00~13:00 休息,用餐
五.13:00~14:00 上师引领民众念般若心经咒
六.14:00~15:30 上师为民众驱魔除障,祈福加持
七.15:30法会圆满

注意事项:凡欲参加本活动修法者,请事先准备[剪数根头发.剪下的指甲.旧衣服(剪一块小布即可)并用纸包起来,带至法会现场交由本会义工即可]用来除障祈求明年平安健康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