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给仁波切◆舍利塔基金募款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顶礼三界人天众生之依怙....大成就者尊贵的察巴法王
究给企千仁波切之莲足...证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示现涅盘融入法界佛刹土...予娑婆世间众生能得遇
见闻忆念或接触生生世世...皆能获得不可思议的加持
在殊胜珍贵舍利佛像前...身口意三门恭敬顶礼三拜
~~~~~~~~~~~~~~~~~~~~

尊贵的萨迦巴茶支派法王,亦是当代大成就者-金刚持,究给崔钦仁波切,於西元二○○七年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六点四十五分,於尼泊尔拿宁坦闭关中心示现圆寂。
仁波切示寂後,以平日禅定之庄严坐姿,入甚深禅定十六天,面容祥和、如生前一般,关房上空各色祥云交替显现,六十二年来从未下雪的加德满都竟降下花雨花雪,荼毗後得舍利子无数,心脏、双眼及舌头金刚不坏(象徵仁波切之身口意清净圆满)!


◎目前进行的专案计画:
(一)巨大的究给崔钦仁波切纪念舍利塔:
兴建地点位於仁波切於纳南坦闭关中心附近。纪念舍利塔之计画高度约有超过100英尺高,直径54英尺。舍利塔瓶身部分将安放包含尊贵的 究给仁波切之神圣的擦擦,以及数以千计的神圣经文与佛像。舍利塔基部将设置成为诸佛、护法与其他本尊的大殿。

(二)茶巴闭关中心

(三)波卡拉建立寺院专案计画

(四)吉祥坚固寺学僧赞助计画:
座落於佛陀出生地蓝毗尼的吉祥坚固寺,是由 究给仁波切在本地信众与外国弟子的支持下所兴建。目前该寺有60位年龄介於8至15岁的可爱小沙弥。但因许多学僧来自於贫穷家庭,所以无法提供他们於校内的一切生活所需。目前该寺的日常生活开销,包含饮食、医疗、教材、教师薪资等都仍需各界的支援。您可以随喜发心赞助本案,亦可以单独资助一位学僧。如一年赞助美金120元或每月10美元,赞助者将会收到详细的收据及所赞助学僧的详细资料及学习报告。
"...我仅在此致於最殷切的祈愿,愿此僧校能够成功的维护佛陀法教,使之广利有情众生。"(究给仁波切)


欢迎十方法友、大德、善信,随喜护持、共襄盛举。任何捐款或是物品的捐赠,不论金额大小,都由衷感谢您的慈悲发心!
.....................................

◎恭敬建造恭塑佛舍利塔礼拜供养佛塔之殊胜功德利益:

1.转生王室 2.得美妙身 3.所言悦耳 4.他人见喜 5.个性可爱 6.五明悉通 7.为世典范 8.普受赞叹 9.乐闻正法 10.生於安乐 11.人天共仰 12.获大财富 13.得享高寿 14.满诸所愿 15.善智不减 16.身如金刚 17.转生上道 18.速成正觉。

~~~~~~~~~~~~~~~~~~~~

◎欲参赞者可迳洽:

※萨迦塔泽学会
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18-2号2楼
中心常住:贡噶喇嘛
(02)2747-6970
0958-238837
(11/2前可洽尼泊尔大慈寺总管札给喇嘛)

※台北市圆佳佛学会
台北市通化街24巷4号
联络人:陈永权
(02)2701-0212
0911-396047

※究给善说法林
桃园市经国路618号5F
联络人:邱奕春
(03)358-1605
0932-919909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