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赞助释迦牟尼佛中心千秋大业基金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请赞助千秋大业基金

释迦牟尼佛中心成立於民国82年,是护持大乘法脉联合会(FPMT)旗下的佛法中心。护持大乘法脉联合会(FPMT) 是耶喜喇嘛和梭巴仁波切两位西藏高僧,为了将大乘显密教法传遍世界而设立的国际性组织,目前全球有137个中心。

中心成立以来,在怙主上师 梭巴仁波切和常驻师长的领导下,尽力引介显密融通的大乘教法,经常举办各种弘法利生活动──佛法开示、闭关、共修、各种法会、密续灌顶及教授,出版、流通佛教经典、书刊,建造佛像、佛塔、转经轮等圣物,培训弘法、翻译人才,举办各种有益身心灵健康的讲座、活动。

近年来越来越多学佛的人想要有系统地学习宗喀巴大师次第井然、显密圆融的殊胜教法,通常这些人必须远赴印度去学习,面临语言障碍、文化隔阂、水土不服等的挑战。为了提供大家更便利、更理想的学习环境,中心自五月份起,开办为期五年的宗喀巴大师佛法基础课程,包含九门课,提供亲授和远距教学。除了传统的说法以外,特别安排研讨、禅修,辅导学员建立闻思修并重的习惯,以期真正转化内心,生起菩提道的证量。将来计画设立佛学苑和藏文翻译人才培训学校。



在各方善信大德的护持之下,中心今年初得以兴建完成占地208坪,五层楼高,宽敞、清静的修学环境。为了让中心能够充分发挥功能,推展兴学、弘法、培训人才、续佛慧命的千秋大业,提供最多有情最大的法益,中心还在进行充实软体和硬体设备、供奉佛像,例如:大殿供奉一层楼半高的宗喀巴大师父子三尊塑像、释迦牟尼佛与上座比丘三尊塑像、二十一度母像、药师七佛、文殊菩萨、金刚手菩萨、弥勒菩萨、千佛墙、立体坛城、佛塔、转经纶等,并延聘师资、工作人员等。这一切在在需要人力、物力、财力资源的挹注。恳请各方善信大德持续护持「千秋大业基金」专案,共襄盛举。



佛经上说,「奉事不思议尊,当获不思议果。」三宝的功德,既然无量无边、不可思议,供养三宝,也有无量无边、不可思议的利益。这个人身及这一辈子的财富只不过是暂借几年、几个月、几天,它的无常犹如闪电。运用无常的财富,尽力在殊胜的福田的播种,未来生生世世得安乐,这是最睿智、殊胜的善行!
一、认捐单位:每个单位的基金金额为三万元。



二、认捐方式:可以由一人或多人认捐一个或多个单位。捐款可以一次缴清或分期月缴、季缴、半年缴、年缴,最迟请在五年内缴清。例如:由一人认捐一个单位三万元,分期月缴,於五年内缴清,每个月仅需缴500元。此外,也可以随时随喜赞助任何金额。



三、捐款方法:可以亲缴、透过邮政划拨或银行汇款,请注明:「赞助千秋大业基金」。中心会开立收据,可以抵税。请填妥「千秋大业基金认捐单」邮寄、传真或 e-mail到中心。
http://blog.xuite.net/lamaisbuddha/lamabuddha/14521660

划拨帐号:22350638
银行帐号:1494-717-215-334 户名:财团法人台北市护持大乘法脉基金会

e-mail
fpmttc@gmail.com 和
fpmt.tc@msa.hinet.net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