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份礼物,改变困难儿童的未来-台湾世界展望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05/12 18:11:57   编辑部 报导

送一份礼物,改变困难儿童的未来

  • 公益团体:台湾世界展望会
  • 分类:国际救援
  • 劝募核准文号:内授中社字第0980000512号
  • 发布日期:2009/03/19
  • 截止日期:2009/09/30
  • 地点:国外
  • 专案捐款达成率:
    14%
 
 

全世界有1,500万名未满18岁的孩子,因爱滋而失去双亲或其中一人,缺乏家庭照顾;在印度,约有九千万名残障儿童,无法接受医疗,面临被遗弃的命运……。请您一起看顾这群患难中的孩子,送他们一份改变生命的礼物!

一份礼物,创造一个生命的契机

 

许多时候,我们送给挚爱的亲人、好友礼物,并不是他们最需要或最喜欢的;但是当知道所送的礼物将被视为珍宝,而且带来生命的转变,收礼与送礼的人一定都非常开心、非常满足。

 

为自己选择一份最具爱心意义的礼物,送给远方的贫童,也祝福自己,带来心灵满足。这些助学礼物,能让孩子们喜欢上学、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他们将因您的礼物,获得祝福与帮助!

 

关於礼物型录

 

台湾世界展望会长期透过「与世界的儿童做朋友」活动,关怀国内外经济弱势儿童的教育与基本的生存条件,为许许多多在贫穷中挣扎的儿童、家庭及落後社区,带来成长与发展的希望。

 

2009年,台湾世界展望会特别推出一份礼物型录--有教育、水资源、生计发展、住屋环境、特殊景况儿童等关怀项目,每一项礼物都是关乎贫童健康成长,提升家庭经济,及改善落後社区的环境;是一份带着爱与希望的礼物,能为儿童个人、家庭及社区带来永恒的价值与影响。

 

邀请您关顾孤儿和困难儿童,让这群患难中的孩子们有改变生命的机会!

 

关顾孤儿和困难儿童的爱心礼物

 

帮助一名爱滋遗孤生活扶助及教育发展2000元

目前全世界有1,500万名18岁或以下儿童,因爱滋失去双亲或其中一人。由於缺乏家庭的照顾及关爱,面临营养不良、暴力、剥削、歧视、虐待等危机。您的关怀与帮助,可以提供爱滋孤儿上学、获得基本生活扶持,以及基本的医药、医疗照护,更感受温暖与支持。

 

帮助一名特殊景况儿童教育与生活扶助1000元

印度有3亿7千5百万儿童,是全世界儿童数最多的国家,其中6%~10%为天生残障;其中儿童又占残障人口的三分之一,共约9千万名残障儿童。贫困的家庭无法照顾残障幼儿,有些甚至被遗弃,当然也无法接受教育及医疗。

特殊景况儿童,弱势儿童中更为弱势的一群,也是最容易被遗弃的一群,他们需要您送上一份关乎生命与重建的礼物,帮助他们有机会接受特殊教育,在缺乏的生活中获得扶持。邀请您与台湾世界展望会一起帮助世界困难儿童!爱心专线(02)2175-1995,pr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您的捐款,台湾世界展望会均开立正式财团法人收据,可於每年节税使用。(注:收据上的捐款用途将统一开立「与世界儿童做朋友-礼物型录」)

 

 
 
  • 捐款需求
 
 

一名特殊景况儿童教育及生活扶助 1000元

发布日期:2009/03/19
目标金额:300,000|已募集:33,168|尙缺:266,832

贫困的家庭无法照顾残障幼儿,无法接受教育及医疗,甚至遗弃。您的帮助使他们有机会接受特殊教育,在缺乏的生活中获得扶持。邀请您捐款以1000元为单位,但也欢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达成率

11%
前往捐款
 

一名爱滋遗孤生活扶助及教育发展 2000元

发布日期:2009/03/19
目标金额:200,000|已募集:39,250|尙缺:160,750

您的关怀与帮助,可以提供爱滋孤儿上学、获得基本生活扶持,以及基本的医药、医疗照护,更感受温暖与支持。邀请您捐款以2000元为单位,但也欢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达成率

19%
前往捐款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