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爱的面包 助学传爱行动-台湾世界展望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05/12 18:19:54   编辑部 报导

SHE爱的面包 助学传爱行动

  • 公益团体:台湾世界展望会
  • 分类:妇幼关怀
  • 劝募核准文号:内授中社字第0970703421号
  • 发布日期:2009/03/18
  • 截止日期:2009/09/30
  • 地点:国内
  • 专案捐款达成率:
    25%
 
 

台湾经济景气持续低迷,失业人口迭创新高,对经济弱势家庭来说,无异是雪上加霜,且严重影响经济弱势儿童的上学之路。艺人S.H.E呼吁大家,认领「爱的面包」扑满,用小零钱,汇聚大爱心,别让资源匮乏的贫童,在这一波景气冲击下,失去就学机会!

S.H.E爱的游乐园 为弱势儿童打造上学之路

知名艺人S.H.E特别响应台湾世界展望会助学行动,希望透过爱的面包扑满认领行动,在经济不景气中,透过小零钱的捐款,汇聚大爱心,为偏远地区的贫童募集助学金。

S.H.E三人还首次当起服装设计师,分别设计了三款T恤,主题为:爱的游乐园;三人都非常开心,设计理念更是充满无比的童趣与爱心。

小时候在学校就认领过爱的面包扑满的Selina,用拼布设计了一个爱的面包,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发挥个人小小的力量,将零钱投到面包扑满里,实现经济弱势儿童上学的梦想。

Hebe则希望孩子们都能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因此她设计的T恤有许多可爱照片,有三人童年的照片、爱犬的照片,以及资助的国外儿童照片,还有彩虹和爱的面包,期待透过爱的面包活动的捐助,让孩子的上学之路可以更加顺利,像彩虹一样多采多姿。

Ella记忆中上学的日子就是坐校车,因此她画了一个大公车,满载了孩子们,希望带着他们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因为「能念书,接受更高教育,就有无限的可能与希望的未来!」

S.H.E.希望透过响应助学捐款,以及认领爱的面包扑满,鼓励更多的爱心民众一起帮助国内弱势贫童顺利上学,有信心迎向未来,更有机会实现个人的梦想。

小零钱 大爱心 爱的面包助贫童上学去

爱的面包扑满,源自圣经故事:

  一天,在荒芜的旷野中,一群人聚集听耶稣讲道,眼看到了用餐时间,众人却没有食物可吃。这时,有个孩子奉献了妈妈清晨为他准备的五个饼和两条鱼,耶稣拿起这些食物祝福,当天,竟奇妙地喂饱了五千人。因着一个孩子无私的小小奉献,使得许许多多人因此得到了饱足。

  爱的面包扑满,就是基於这种奉献、分享的精神,很多人捐出的小零钱,积少成多,就能汇聚成大爱心。

  爱的面包圆圆胖胖的模样,受到很多大小朋友的喜爱,有它在的地方,气氛就会多了几分和善与温馨。每天投入一些零钱,一点一滴累积爱心,您的捐款,我们将帮儿童缴交学费、购置学用品;补助上学交通费、住宿费、课辅经费…等,虽然经济不景气,但集合大家的小零钱,可以汇聚成给孩子的大爱心!

 

捐款说明

 

  欢迎您捐款3000元,帮助一名国小或国中学童缴交学费,或捐款5000元,帮助一名高中生缴交学费。

  也期待您加入认领爱的面包扑满,号召亲朋好友一起来响应助学行动。捐款150元,即可认领一个爱的面包小扑满,捐款300元,可认领两个,以此类推。本会将扑满寄到您的收据寄送地址。因此请务必勾选需要索取收据,并填写地址。若需将扑满寄到不同的地址,请email至pr信箱告知。请注明主旨「Yahoo!公益平台-爱的面包寄送地址变更」,信中注明捐款人姓名、捐款时间、寄送地址。

您的捐款,台湾世界展望会均开立正式财团法人收据,可於每年节税使用(注:「爱的面包」捐款将投入「展望之友」项目,作为「爱的面包」制作等行政费用,欢迎您将存满的爱心零钱以划拨方式捐款,谢谢!)。

爱心专线(02)2175-1995,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 捐款需求
 
 

国内学童助学金

发布日期:2009/03/18
目标金额:850,000|已募集:141,540|尙缺:708,460

邀请您帮助贫困学童缴交学费,助贫童求学路上一臂之力。 捐款3,000元,帮助一名国小或国中学童缴交学费。 捐款5,000元,帮助一名高中生缴交学费。 也欢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达成率

16%
前往捐款
 

捐款认领「爱的面包」

发布日期:2009/03/18
目标金额:150,000|已募集:108,728|尙缺:41,272

欢迎认领爱的面包扑满。捐款150元即可认领一个爱的面包小扑满。我们会将扑满寄到您的收据地址,请务必勾选索取收据,并填写地址。若需将扑满寄到不同地址,请email至pr信箱告知,详情请看上方捐款说明。

捐款达成率

72%
前往捐款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