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索南诺布仁波切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大持明者-龍薩寧波伏藏三大根本觀修次第教授及事業本尊大雄普巴金剛童子八尊大灌頂 時輪金剛密續所製作的財寶天王之財神總集摩尼寶瓶 09/11~12月份-龍薩寧波伏藏大師傳承五大伏藏法系列傳法紀錄短片 金剛上師-索南諾布仁波切講座(施身一座法要義) 系列 噶陀歷代殊勝大成就者十三莫札世系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1978年4月诞生於红教六大寺之一噶陀金刚座之前方, 尊敬父为密咒师上师旦珍桑波,及母桑丹卓玛。其诞生那天早上,父亲惊见一大球白奶油,爆满整个奶桶,表徵很大福德。父亲遂以索南诺布(福德珍宝)取名给儿子。

尊贵的教主-蒋扬法王及金刚上师-索南诺布仁波切合影

其父亲及伯父等家庭具多位出家上师,赴寺庙参加法会时,因僧衣不够故以俗衣穿戴其身,其哭着不愿出门。仁波切幼时就喜欢穿着僧衣,
八岁时进入噶陀寺上师们的上师堪千健参渥舍仁波切房子,准备接受皈依戒时,他突然敲响堪布房间内柱子所挂锣鼓,堪千健参渥舍仁波切立即说:「这是吉祥因缘!」十一岁时,跟父亲学习读写藏文经典,很容易就学会。十六岁时,再於噶陀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前接受出家戒。二十五岁时,受比丘戒,法名突登楚臣尼玛。从依怙主洛噶法王及其不共根本上师噶陀寺佛学多问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二者前接受完整『大宝藏全集』灌顶与口传。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