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Yahoo!奇摩部落格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07/14 21:24:29   编辑部 报导

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佛子行三十七颂】 噶千仁波切解说本 ?助印活动!

2009/04/01 20:19

 

【缘起】

 

        相信曾经亲闻尊贵的  噶千仁波切法教的弟子们,都感受过仁波切无尽无私的大爱与慈悲心,为了能让更多众生有缘接触仁波切的法教,为了能让仁波切珍贵的法教饶益更多有情众生,学会特此发起 【佛子行三十七颂】解说本助印活动。在所有布施中以法布施为最殊胜最具有无上功德,欢迎有心护持佛法的弟子们,共同参与菩提弘法利生事业,广施功德、深植福田,助印活动至98410日止,欢迎信众随喜助印。

 

 

【印经十大功德】

 

1、过去所造种种罪业,轻者得以净化,重者亦得以转轻。

2、常得诸佛菩萨众护佑。可免一切瘟疫、水火、盗劫、战争和牢狱之灾,悉皆不受。

3、可永免受冤亲债主报复之苦。累世和今生的冤亲债主,咸蒙法益而得解脱,永免寻仇。

4、夜叉恶鬼,不能侵犯,毒蛇恶虎,不能为害。

5、心得安宁,日无险事,夜无恶梦。红光满脸,气力充沛,事事如意。

6、虔心护法,虽无希求,自然丰衣足食,家庭和睦,福禄绵长。

7、所言所行,人天欢喜。所到之处,皆受众生尊重爱戴,恭敬相待。

8、愚者转智,病者转健,困者转亨;为妇女者,将在未来世捷转男身。

9、永离恶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资聪颖,福禄殊胜。

10、能为一切众生,种植善根,以众生心,作大福田,获无量胜果。所生之处,

 

赞助汇款

 

【户  名】:社团法人中华佛教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银  行】:兆丰银行松南分行 ( 银行代号  017 )

【汇款帐号】:04209821472

【学会地址】:台北市南京东路五段3568

【联络电话】:0917278517  郭师姐

【电子信箱】:tbdkpc@yahoo.com.tw

 

噶千仁波切 2008.4.6 莲池阁寿宴开示

【尊贵的 噶千仁波切简介】

【 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之缘起

<文殊阎魔敌大修闭关>法源

<文殊阎魔敌大修闭关>是藏传佛教直贡噶举教派的殊胜修法,

 

历任直贡法王皆是<文殊阎魔敌>的不共法主。此法源自与莲师有缘之怒千桑杰依喜与嘉祥冲之伏藏铁蠍法,由直贡噶举派第17任法王仁钦彭措与第24任法王仁津却紮发扬光大、无间传持至今,极为稀有难得。因其破断自他无明遮障与业力的力量难以思议的威猛强大,依照西藏传统,行者应完成60万遍静相文殊心咒及诸多修法,自身修行达到一定程度之後,才能具资格做此大修闭关;因此,以往大多是出家僧众及瑜伽士才能修习此法,一般修行人是较难有此殊胜机缘领受此法益。

 

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是当代直贡噶举教法最重要的持有者,不仅於传承中地位崇高,此生亦是真正具足实修证悟之行者。闭关的弟子在入关前,皆要虔诚精进的圆满上师所交待功课,使心住於法,才能够与此殊胜法要传承诸师无间的加持力相应,因为此大修闭关需以清净身口意修持,并24小时不间断修法持咒,全程禁语,直到圆满才能出关。仁波切要求有意参加此闭关的弟子,要审慎考虑自身健康条件,善加准备身心体能,了解并遵守此闭关的一切规定,并希望同修们感念上师传法用心,珍惜此殊胜法缘,实修精进不退。

众生怙主 噶千仁波切生平故事与教法结集纪录影片:《饶益诸有情》

 

 

 药师佛消灾超荐祈福法会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