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世噶玛聂多嘉措仁波切- Yahoo!奇摩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08/03 08:56:35   编辑部 报导

仁波切的悲愿


  仁波切的悲愿

仁波切有一最强烈的愿望,那就是为年多寺驻地的百姓们,建立一所医院和学校。仁波切在呈给达赖喇嘛的信中,写道:「我的家乡地处偏僻,至今没有公路、水电和学校,看病必须到几天路程之外的县城。因此,即使难产或阑尾炎等最普通的疾病,在家乡也都意味着只有死路一条。每当看到许多百姓,由於这些简单的疾病而丧失生命,我感到极大的悲伤。因此,我希望今生今世能够在家乡建立一所可以动手术治疗这些疾病的医院,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此外,要让众生摆脱愚昧,救应该让孩子们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孩子依样,能够接受充足的教育。』

现在,仁波切正为实现此一悲愿而努力,仁波切也希望乐善好施的功德主们,帮助他完成这一心愿,以您累积的善业,实实在在地帮助无怙的众生。

第七世年多噶玛嘉措仁波切传记- 第七世噶玛聂多嘉措仁波切- Yahoo!奇摩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