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派別:(寧瑪)

弘揚寧瑪派大圓滿三部教法之指導實修為主

寧瑪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 本中心以大圓滿教法之灌頂及大圓滿三部教法之指導實修為主、此外、亦隨順弟子之情況、教導顯教、中觀與般若等教法。 本中心每週六及週日皆為例行性佛法開示。

堪布徹令多傑仁波切是寧瑪巴白玉傳承在印度復建的「南卓林寺」中所培育出的五位第一屆昇座的堪布之一。堪布徹令多傑於1958年在印度和西藏交界的「貝瑪貴」地方誕生。「貝瑪貴」地區係蓮花生大士在許多巖藏法教中所預言的殊勝聖地之,亦為敦珠法王的降生地。
  敦珠法王將要前往法國前,便指示堪布前往南印度依止無垢友的化身「貝諾法王」,於其座下學習,並預言堪布將來可以利益更多眾生。於是堪布就到南卓林寺依止貝諾法王,求得諸多灌頂、口傳和口訣。堪布就讀於「雅久寧瑪佛學院」九年,通達顯密一切經論。就讀期間,每次考試幾乎都得到第一名﹔也曾經在達賴喇嘛尊前辯經、講經,得到達賴喇嘛相當的肯定。另又追隨貝諾法王,修學加行法、氣脈、大圓滿立斷和頓超等,並且圓滿了三根本咒數之閉關,且留在印度教學長達十八年。
  1999年,貝諾法王特別囑咐堪布在蓮師聖地「貝瑪貴」建立白玉分寺之「出家佛寺」和「瑜伽佛寺」。堪布自己的心願是:於上師的指導之下,在貝瑪貴當地興建養老院、學校和醫院,並攝受當地居民信仰修行佛法。此次奉貝諾法王之旨,來台弘揚顯密教法,於台灣停留期間,希望具緣的弟子們,歡喜協助以上佛寺等的建設。

     聯絡電話:02-22586172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長江路一段168號2F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