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高雄--藏傳佛教達摩佛學中心


派別:(寧瑪)

寧瑪巴(紅教)白玉傳承的第六世達摩法王

佛學開示
每月定期薈供、灌頂法會
祈福修法、光明燈供養

他,是藏傳佛教四大教派裏,歷史最悠久綿長的寧瑪巴(紅教)教派白玉傳承的第六世達摩法王,也是一位轉世在印度,聰慧的活佛法王-貝瑪旺札祖古仁波切。是蓮花生大士二十五大弟子中Yeshe Rolpa Tsal,也就是大伏藏師桑傑林巴(Sangye Lingpa)的轉世化身。
祖古是西藏話的"活佛"。靦覥的祖古總是謙虛地說自己在今生還沒有什麼成就,所以很努力的追隨著根本上師貝諾法王的教誨,孜孜不倦地學習鑽研著顯密教法和許多傳統的通識課程。熱愛學習的他,閱讀幾乎成為生命中最重畏的部分,然而他卻始終沒有忘懷他最重要的使命:竭盡所能為這世上的云云眾生傳法灌頂。
神奇的事蹟總是發生在他無數次的法會裏,因為拯救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們,而不停地被信徒傳頌著一個個的奇蹟。2004年,當祖古追循前世紀的記憶重回西藏雪域故土時,在前世閉關洞穴旁,徒手留在岩石上的手掌印記更成了祖古的另一個化身,被當地信眾及朝聖者仰慕膜拜追隨。

生命中總有很多的取捨。對札瑪祖古來說,生何歡,死又何懼。然而一再促使他忍受輪迴之苦也要重回人世間的就是一顆牽繫著萬千世界眾生的悲苦,及他一心渡化世人的大慈悲。所以才有幸,在萬法凋零的今日,讓世人看見了生之聖者,也同時擁有了濁世中的活佛。

     聯絡電話:07-2231555 地址:台灣省高雄市新興區800中正二路182號5樓之4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