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頂果欽哲仁波切--四加行和上師瑜伽
中心佛像徵求認供功德主
貝諾法王-開示
馬鳴菩薩-- 金剛乘十四根本戒
敦珠甯波車法王-大圓滿的開示
藏傳金剛乘佛教簡介德威吐庫(持明丹珠)
皈依----蓮師口授 移喜磋嘉佛母藏岩
蓮華生大士簡介
金剛薩埵
宗教稱謂
空性的體悟 - 堪布卡塔仁波切(噶瑪噶舉)
修行的真諦——頂果欽哲仁波切
幫- 貝諾法王台北市找個家
蓮師心咒功德及咒語解釋
對仁波切應有的禮儀
關於魔障-頂果欽哲仁波切
迷妄之鏈-頂果欽哲仁波切
金剛上師咒的意義-索甲仁波切
頂果欽哲仁波切-讓修行融入生活之中:上師相應法的指導、開示
頂果欽哲仁波切-證悟者的心要寶藏:唵嘛呢唄美吽
達賴喇嘛漢譯下載網站
貝諾法王-如何修行密宗才能證得究竟圓滿佛果
蓮花生大士開示錄 
貝諾法王-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功德
貝瑪堪仁波切-『佛法』不只是這輩子的事
上師五十法頌
 
 
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台北市總會


派別:(寧瑪)

由貝諾法王指派擔任中心常駐上師,以幫助向心學佛的弟子及十方大德。

如果有佛法及實修上(如法器、手印等)的問題或需仁波切幫忙除障、祈福、度亡、修法、裝臟開光等,歡迎各位師兄隨時可以向中心請益。

仁波切在藏曆第十六甲子之土雞年(西元1969年)出生於西藏三大區域中之多度貢覺地區。
11歲(1980)在禪定光明大乘寺入佛門,於尊者才汪久米座下學習文字讀寫及修法儀軌;西元1984年依止聖尊米勒日巴之化身大成就者竺千嘎諾仁波切處接受大圓滿與大手印融合之口訣及其他眾多殊勝深奧之教法,並賜予嘎瑪久美這個法名。
  之後,仁波切前往拉薩、桑耶等蓮師的聖地朝聖及閉關兩年。在十七歲時(1986年),為了能夠於寧瑪巴之掌教法王貝諾仁波切處獲得光明大圓滿法口訣及灌頂,不顧千辛萬苦翻山越嶺來到南印度南卓林寺。於悲智雙運之怙主貝諾法王、至尊頂果欽哲法王至尊吉美彭措法王、紐修堪布蔣楊多傑仁波切及達隆澤智仁波切…等不分教派之諸善知識處,以經部及伏藏部為主的灌頂、講義及口傳等獲得佛法之甘露,並入舊譯寧瑪高等佛學院聞思多年顯密佛法。

於西元1993年依照舊譯寧瑪諸持明上師的傳承慣例,在舊譯寧瑪巴南卓林寺的閉關中心進行三年三個月的三根本閉關。昔日在諸聖上師處所獲得的教法及口訣在此時間進行實修實現,而且在獲得眾多吉祥殊盛的徵兆後順利圓滿此次閉關。並於勝乘南卓林寺之大殿內以怙主貝諾法王主持,有五千位僧眾會臨之時,對本人棍秋久美及其他於此同時期完成閉關之多位仁波切與喇嘛進行了封為金剛上師之慶典及坐床儀式。

西元1997年依照貝諾法王的派遣,代表法王到菲律賓白玉菩提興盛佛學會擔任常駐上師,並對具信之信徒給予佛法之開示長達七年之久。並於今年(西元2004年)依照法王的旨意來到臺北市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中心擔任常駐上師。

     聯絡電話:(02)-2752566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05號5樓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