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消業增慧,俱受勝樂,趣向佛果


派別:(寧瑪)

消業增慧,俱受勝樂

尊貴的貝瑪仁增仁波切是伏藏大師扎雅林巴的轉世,依循前世願心,擔負起興建護法利生重任,俾使自他皆利,眾生樂求脫苦趣向佛果。

貝瑪仁增仁波切,1961年出生於印度東方與西藏南方交界的貝瑪貴地方,一個修習密咒瑜珈多年無間斷的家庭。出生時即有許多上師、瑜珈母等都異口同聲的認證仁波切是伏藏大師-扎雅林巴的乘願轉世。
  當仁波切還年幼時,身為密咒瑜珈士的父親即循序漸進地教授密乘儀軌與行儀;17歲時,跟隨學行雙成的阿真仁波切習得(大圓滿龍欽寧體法藏)之灌頂口傳,並經數年精進實修。
  22歲時,前往依止貝諾法王出家;23歲於頂果法王前受菩薩戒與學習密乘的大多數灌頂、口傳與口訣。22歲至27歲之間,在寧瑪巴大學就讀,學習中觀、理五論、彌勒五論、上下對法(阿毘達磨論、俱舍論)、入菩薩行論、量論等經論。由於修學優異,由貝諾法王親頒畢業證書,其上寫讚語:空性離戲。並獲得博士學位。
  32歲起,為利益家鄉貝瑪貴眾生及密教的傳承,開始遊化各地並不定期舉行傳法講經、灌頂等弘法事宜。有時閉關自修,有時應邀到台北卓千佛學會教授秘密藏續、心性休息、生起次第建立、寶性論、賢愚經等。

  

  貝瑪仁增仁波切曾自言:
  我不會去逃避面對人生種種苦樂的因緣和現象,反而更應該把它當作是一種無常的幻化之道加以努力修學。也希望能為家鄉增建寺院、閉關中心建設,將已失修者重建振興;所以我開始承擔和隨順一切法的因緣和事務,同時在台灣設立佛學中心講授經典,盡我所能廣開法筵,弘法利生。希望遍滿虛空如母的一切有情眾生,都能證得珍貴的佛果。

     聯絡電話:02-2762-1517 地址:台北中心-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1弄27號4樓 電話/傳真:02-2762-1517(余師兄)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