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


派別:(寧瑪)

宣揚藏傳佛法與寧瑪巴敏卓林傳承

「達瑪師利佛學會」之成立宗旨,主要是以帶領台灣佛弟子們深入研究佛陀教法及敏卓林傳承之經論典籍與實修為學會主要成立目的外。並也希望經由本佛學會的成立,帶領台灣佛弟子們深入研究佛陀教法及敏卓林傳承之經論典籍與實修,是為學會主要成立目標。

尊貴的 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生於西藏覺赤山谷之敏卓林光明天神血脈「巴爾登紐族」。敏林堪千仁波切為尊聖的第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的姑母所生。堪千仁波切起初被取名為吉美南嘉。日後,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第十六世嘉華噶瑪巴大寶法王及喇陀仁波切認定其為第八世敏林堪千仁波切轉世。出生於敏卓林世系的吉美南嘉,也就是現今主持敏卓林堪布世系的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傳承敏卓林的歷史傳統。羅千達瑪師利、嘉措滇貝尼瑪以及先前的敏林堪千亦主持過此世系。1994年,應各地寧瑪寺院的要求,仁波切擔任寧瑪茉蘭千摩世界和平大法會的副會長,至今仍然擔當此職。 堪千仁波切從未停止學習和修行。並且主持每年在敏卓林寺舉行的竹千法會,還閉關一定時日。 在敏卓林傳承上師們的加持與尊貴的楚西仁波切的指導下,堪千仁波切以慈悲為懷,永不停歇地致力於弘揚佛法,傳承敏卓林世系。

     聯絡電話:02-283146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31號3樓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