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安陽仁波切簡介


派別:(噶舉)

阿彌陀佛法門

頗瓦法教授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誕生於東藏的游牧家庭中,在他誕生時曾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徵兆。後來他被許多大成就者認證為直貢噶舉上師乘願轉世的仁波切,這些大成就者包括 安陽竹千登巴寧巴、梅龍竹千、崔惹姜貢、赤札仁波切(直貢噶舉法王的親教師),以及第十六世大寶法王 噶瑪巴。 仁波切早期在直貢噶舉的主寺直貢梯寺接受佛法教育,後來又進入名為太陽花園的直貢佛學院繼續深造。仁波切從直貢噶舉偉大的上師 寧桑秋巴那裡領受了所有珍寶伏藏及噶舉密咒藏的灌頂,直貢噶舉法王的第二位親教師 安陽桑騰則授予 仁波切那洛六法及大手印的教法;並自堪布 欽瑟桑波處領受到所有龍欽心髓的灌頂以及寧瑪傳承的頗瓦法教授;他也從寧瑪巴大瑜珈士 拉霍邱達仁波切處領受習得寧瑪傳承的心要。 在完成學業且得到許多殊勝的教法之後,仁波切開始拜訪 蓮花生大士在西藏曾經駐留的各處聖地展開朝聖之旅。在蓮師曾長駐修習頗瓦法的聖地普龍,仁波切在該地完成一段長期的閉關之後,舉辦了一場薈供,鄰近的許多龍族悉聞與會並備辦供養,在 仁波切持誦蓮師心咒時,於 仁波切閉關處繞行不絕,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感受到這個殊勝的吉祥徵兆,也意識到日後他將可能在國外弘揚教授頗瓦法。 離開西藏後,仁波切在拉薩得到尊貴的 達賴喇嘛授予時輪金剛灌頂,以及在印度倫德,由尊貴的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給予「大手印全藏」及「噶舉百位重要本尊集」口傳灌頂以及特殊的大手印傳承教授,而在不丹,則由 頂果欽哲仁波切處得到口訣藏(Dam Nag Dzod)的傳授,該法是總持所有灌頂及各派教法的精義。仁波切同時總持寧瑪及直貢頗瓦法之傳承,並且完成了長期閉關的實修。 安陽仁波切同時也創立二個寺院,其一為桑騰雪都菩提寺,位在印度卡那塔邦的藏民區百拉庫比。另一個為安陽祖古寺,安陽是直貢噶舉主寺直貢梯寺的一座分寺,位於康區(藏東),已有435年的歷史。 至今,安陽仁波切除每年在印度的菩提迦耶Bodh Gaya,傳授破哇法,亦會前往世界各地傳法,所達之處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東歐、俄羅斯、澳洲、日本、台灣、香港及西藏。

     聯絡電話:02-2775127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9-9號10F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