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明心精舍


派別:(寧瑪)

「明心精舍」創立於1996年,法脈直承紅教大圓滿、白教大手印,宗旨在以華語弘揚即生明心見性的正信顯密佛法,除總中心落座於美國南加州洛山磯,及北加州矽谷外,在美東紐約,臺灣台北、陽明山,加拿大多倫多各地都有分舍。除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定期在各地中心傳法外,也經常邀請派法王、大師蒞臨傳法,教授最直截的明心悟道法要。

明心精舍住持金剛阿闍黎 德威仁波切(持明丹珠),為藏傳正信佛教金剛乘紅教(寧瑪派)的漢人轉世活佛。並由紅教貝瑪歐塞林閉關中心佛教大學及白教直貢噶舉本廟強久林授証紅白二教金剛阿闍黎法位,上師也是白教直貢 噶舉派美國加州、紐約 寶吉祥法輪中心及台灣 直貢噶舉弘法林(興教寺)的住持金剛阿闍黎上師,由徹贊法王委任,主持直貢 噶舉在當地的弘法活動。

上師是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等即生証道法門的傳承持有者,聞思修成熟明心悟道後轉法輪,其修持法融通密、禪、淨各宗,以「即生明心見性」

     聯絡電話:2705-4077 沈師姐 或 2925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9號13樓 (中南大廈) 參觀網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