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閱讀尺

煙供法

 煙供法   貝諾法王

人的身上難免都會有不好的氣息,也就是惡的氣,一般通稱為濁氣。當一個地方或是國家內常常發生戰爭、殺戮,也會有濁氣產生。而每個人都有元神,和地方的地神、龍王都有接觸,當他們受到濁氣的影響時,同樣地我們也會受到傷害。

當做煙供時,隨著香煙上飄到無數的淨土中,煙供的天女們,拿著香爐和灑淨的水來供養十方無數淨土一切諸佛菩薩眾,消除所有的濁氣。觀想非常非常廣大的供養。供養後會受到很大的加持,消除我們的惡業。之後佈施給六道一切眾生、冤親債主,讓他們都很滿足,同時也償還冤親的債。當所有的這些邪魔、鬼神攝受到煙供,會袪除心靈的嗔恨心,生起菩提心,不再傷害眾生。然後藉由法的佈施,使自己的心緒解脫,最後將功德回向給六道一切眾生。

上一篇(莫忘迴向發願 切記日常修持) 回目錄 下一篇(如何面對修行上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