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時間更動通知-獻供龍王寶瓶祈福法會 慧炬講座:少年十五二十時 青春光陰不虛擲 金剛薩埵灌頂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白玉拉祝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8/26 08:41:25
 

喇嘛網 日期:2009/08/26 08:12:31   編輯部 報導

 

個人相片

這裡記錄了白玉拉祝仁波切的點點滴滴以及一些開示 歡迎所有的金剛師兄師姐一同部落格一下

部落格相簿 

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貝瑪天津南嘉』◆ 前傳

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於印度大吉嶺轉世降生,父親名為巴芎圖登恭博,母親名為多傑拉嫫,仁波切為家中之次子。

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尚在母親腹中之時,即獲得尊聖的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正式認證這位剛誕生的小靈童即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欣然賜名『貝瑪天津南嘉』(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

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顯密經續教導,及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語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精華密義的真傳及法脈傳承。

依怙主尊聖的敦珠法王之子;『敦珠新岩傳』血脈及法脈的主要持有者尊貴的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曾開示云:『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貝瑪天津南嘉,在寧瑪巴傳承中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具有自然之智慧,實無須再行學習!但為眾生,故示現弟子相,圓滿承事上師』,『汝等弟子不知仁波切過去之事蹟與功德,若不知珍惜,及敬重上師,殊為可惜。』此外,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並對第四世白玉拉祝仁波切讚嘆有加,且極為讚許仁波切為了利益眾生之種種菩薩行願。

白玉 拉祝仁波切籌建錫金「白玉爹千噶威林」緣起

錫金,古稱哲孟雄,位居喜馬拉雅山脈南麓、印度北部與中國的邊界,西邊是尼泊爾,東邊是不丹,為印度半島上面積最小的國家,四周高山環抱,地勢北高南低。全境幾乎都在海拔1500米以上,素有「山頂王國」之稱。首都甘多(Gangtok)位於東南部,地處數百年來西藏與印度商隊往來的要道上。錫金的經濟主要是以農業為主,境內自然風光美不勝收,對崇尚回歸自然的忙碌現代人來說,無疑具有強烈的吸引力!

錫金人民的信仰主要是以藏傳佛教為主,並且以寧瑪派居多數,台灣密宗行者常修習之「山淨煙供」,即是拉尊南開吉美伏藏師於錫金取出。然而寧瑪派的寺廟大多數規模不大,並且無佛學院與正式關房可供僧眾就讀及閉關。

尊貴的白玉 拉祝仁波切應錫金地名師利巴丹〈Sree badam〉當地就讀過南卓林佛學院之喇嘛請託,將於師利巴丹〈Sree badam〉籌建一座較具規模之白玉傳承佛寺,且此佛寺已獲得尊貴的 貝諾法王賜名:「白玉爹千噶威林」

關於籌建此寺之緣起,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開示如下:『此寺之籌建完全是為了利益錫金當地之民眾,雖然錫金大部分的人口都是信仰佛教,然而若沒有一所較具規模之佛寺,當地民眾之信仰將無堅定依靠,僧侶亦無正式弘法之場所,佛法勢必無法向下穩固紮根;因為當地僧眾並無能力自行籌建具規模之佛寺,所以我接受他們的請託,並將此計畫公諸於世,祈願諸位善信大德能發心護持,讓此計畫及早圓滿!』

個人相片

殊勝觀音‧地藏菩薩 - -歲次戊子荷月,值佛歡喜月前夕,恭請大悲觀音化身—尊貴的拉祝仁波切主持

尊貴拉祝仁波切-----第二代掌教  白玉拉祝仁波切九月行程

<尊貴的拉祝仁波切略傳>

拉祝仁波切~娜娜的心靈導師- Windows Live

拉祝仁波切相片集- Yahoo!奇摩部落格

白玉拉祝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Comments on 寧瑪)

全球慈智部落格
美丽理塘 康巴汉子
诚莲曲佩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菩提行愿计画-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白玉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广钦老和尚的「念佛三昧」.BAUS Journal - 念佛三昧与临终成就.「念佛三昧」行法初探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佛教藝術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