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噶精舍-觀音菩薩聖誕日 德騫菩提中心清明懷恩祭祖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一年一度阿彌陀佛暨觀音菩薩超渡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普巴金剛朵瑪 淨業除障回遮大法    2011/01/1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空·大自在的微笑·佛子行三十七颂 附录 阿姜念·身念处禅观修法 巴厘文索引 噶丹嘉措道歌 二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1/01/12 16:47:49
普巴金剛薈供,朵瑪除障回遮大法會

普巴金剛除障法會,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欽哲仁波切及眾喇嘛

法會時間:100年1月15日(六)
pm15:00-17:00 普巴金剛大薈供
pm19:00 普巴金剛朵瑪除障迴遮大法會

法會地點: 高雄市中華三路77號12樓1 (迦椿林佛學會)

中心電話: 07-2510259 ;0912715278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這是特別的珍貴殊勝普巴金剛除障回遮大法,共分為寂靜、忿怒兩步驟,皆以同一朵瑪修回遮大法。對除障、增福、延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法會圓滿時領受成就,法會期間設有除障延壽祿位,即日起可至中心登記,期望諸位大德踴躍參加,珍惜此一殊勝法緣。


(普巴金剛)為修部八教中最上者。我們如依止普巴金剛而修,則修持菩提正道上之一切障礙違緣悉將消除,所有修行資具不需劬勞而可任運具足。

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使惡魔保護佛法不生傷害眾生之心。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也會順從我們

蓮花生大士就曾在尼泊爾的「楊列敘」地方修持楊達黑嚕嘎時,有諸多違緣阻撓,蓮師依靠著本尊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障礙。

空行母依喜措嘉在「門˙星給仲」地方修行,獲得普巴金剛之成就,而具有能令死屍復活之能力。

藏地的成就者──朗饒˙祥秋多傑也因修持此法而獲得普巴金剛共與不共之成就,由是法力無人能及。蓮花生大士依止此本尊而獲得大手印之共同成就。
若依止其他本尊,則可用依止護法之方法來依止普巴金剛﹔如此,則菩提道上之一切違難皆無法阻礙。
普巴金剛亦是本尊之中最重要者。

空行母依喜措嘉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道:「如能依止普巴,則會獲得財物、延壽、無病、善吉祥等如是功德。」

總而言之,若依止此本尊,在此生而言,能夠無病災,具足喜樂,如意圓滿﹔於來世則能無勤獲得普巴金剛果位






備註 :
上一篇(台北雪謙頂果‧欽哲法王伏藏法) 回目錄 下一篇(施身法口傳、教授、灌頂、暨除)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六祖法宝坛经」导读
藏文正字
宁玛白玉菩提昌盛寺
瞻布林集桑--世界祈福日
绿度母除障之功德利益解说

贊助網站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大同大學教育網
Phowa.com.香港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慧炬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周宣德老居士為宣揚中國佛教文化。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