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尊敬的梭巴仁波切祈福迴向 護持不丹觀音嘛尼東都大法會 菩提三乘林佛學會菩提芽讀書會 招生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獅面空行母加持大法    2009/03/2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中论释 四、观五阴品 禅七开示 佛菩萨探访录-殊胜的六字大明咒

日期2009/03/17 15:28 NPO

主法上師-尊貴的竹美德列仁波切

『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常住仁波切為尊貴的竹美德列仁波切,是一為來自印度寧瑪派敏卓林寺的上師在其六歲時由蔣波佛爺認證引領至敏卓林,依止在睡覺法王昆桑旺嘉仁波切座下,仁波切在敏卓林佛學院完整的接受12年的佛學課程,同時仁波切還依止了敦珠法王、多竹千法王、達隆哲珠法王,在這些法王的座下,接受無數的教法與灌頂,所以可以說同時擁有學習了敦珠法脈、龍欽寧體法脈,及北岩多札傳承的法脈。

仁波切聰穎過人、天賦異秉,重要的是擁有極大的慈悲心,因不忍心殺害任何一眾生,仁波切自幼吃素,曾在佛前發願『寧願餓死也不願時眾生肉。』長大成人的仁波切,因其慈悲、智慧過人、體格高大英挺、面貌莊嚴無比,被法王讚嘆為『格薩爾王』身的化身。

仁波切是一個嚴謹慈愛的上師,對待弟子,因材施教,親自督導弟子修行,不容懈怠,而其又精通中英藏印各國語言故更能親自解答弟子生活上的疑難問題,同時仁波切亦精通文書占卜,可以替弟子們指引正確的人生道路,因此本佛學中心歡迎所有弟子來,親近仁波切接受上師正確的密法指導。


獅面空行母加持大法

緣起:
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身,報身為金剛亥母,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為寧瑪巴的殊勝本尊,亦是蓮花生大士的護法,可遮止一切邪魔,具大威神力。

功德利益:
根據經典記載,但凡修習「獅面空行母」加持大法,可號召十萬個空行母聚集,其回遮障礙的力量不可思議。
此法可謂在台灣少見亦稀有,因為此岩藏法極為秘密,且修法儀軌非常繁複。當今世上會修此法的具德上師是非常少數的。
而尊貴的轉世活佛竹美德列仁波切,就是少數之一,在台灣可以說是非常珍貴,修習此大法,號令十萬個空行母加持,其力量銳不可擋,可摧破邪魔,替自己鞏固建立一座宛如護摩般的壇呈,使自身財運穩固,事業如獅吼般,強而有力。

法會時間:321(六) 晚上700930

備註:凡參加者皆可獲得仁波切加持的殊勝水果福物(琉璃十方善果)一串


法會地點: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13樓之2A(家樂福13)

TET
:(042233-0511FAX:(04
2233-2078

從外縣市來可以搭乘市區公車:

台中客運131.132.136 聖德禪寺站下
統聯客運 77.85 聖德保安宮站下

台中市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千手千眼觀音斷食八關齋戒閉關) 回目錄 下一篇(大輪金剛手的法門利益-經續)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瞻布林集桑--世界祈福日
虚空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大方广佛华严经-正释经义
具信四众佛友道监
声空不二音乐禅--明就多杰仁波切 2009/2/28 编辑部慈慧报导

贊助網站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佛教世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