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噶瑪列些林佛學院清明法會 白財神灌頂.紅棒瑪哈嘎啦八大護法灌頂 《解脫莊嚴寶論》教授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藥師佛消災超薦祈福法會(更新)    2009/08/2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前行备忘录 共同外前行 藏传佛教史上的“他空见”与“自空见” 入行论释 善说海 第七品 精进
更新日期:2009/06/30 22:24:12

日期2009/08/20    15:22     NPO

 8/22 ~ 23 ( 六、日 ) 擴大舉辦藥師佛消災超薦祈福法會

風雨無情,此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許多南部鄉親頓時間失去家園失去親人,流離失所骨肉分離,看著一幕幕令人觸目驚心、令人鼻酸的新聞畫面,災民的心碎了,我們的心也跟著碎了,相信您和我們一樣感同身受,也想為這些災民盡一點心意,為此學會特地將原本預計於8/22舉辦的藥師佛超薦祈福法會擴大為8/2223天,並於8/23恭請尊貴的 朗欽加布仁波切為之主法,祈請諸佛菩薩及上師們護佑,災民們能平安渡過此次災難,罹難者亡靈得以獲得安寧,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我們也會將此次法會所得之善款,全數捐給救災公益團體做為賑災之用,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和我們一起為受難者祈禱祝福!


【藥師佛消災超薦祈福法會】


間:98 822 23 (六、日)

上午 1000 1200 下午 200 4
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朗欽加布仁波切
( 8/23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台北市南京東路53568


聯絡人:梁師姐
( 0920170200 )

歡迎十方法友大德隨喜參贊此殊勝法會!


法會詳情請參閱: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drikungkagyu-center/article?mid=163

 

日期2009/06/30    22:24     NPO


【藥師佛消災超薦祈福法會殊勝緣起及功德利益】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為了祈願所有法界眾生皆能平安無餘,學會特選定於8星期六 )舉辦 藥師佛消災超薦祈福法會。祈願藥師佛十二大願的加持力量(願生佛平等、願開曉事業、願資生無盡、願安立大乘、願戒行清靜、願諸根完美、願身心康樂、願轉女成男、願回邪歸正、願刑縛解脫、願得妙飲食、願得妙衣具),護佑六道眾生免於災難苦痛,早日離苦得樂,脫離輪迴苦海。

此十二微妙上願使眾生得現世安樂!禮敬供養藥師佛,念佛名號,誦其咒語,可消除一切諸病苦之煩惱根源,為十二之根本顯示!


【學會會場設有 消災祈福牌位及超薦牌位 希望眾生能平安無病無痛,亡者能往生極樂淨土。一切均隨喜!請各位弟子們與諸位菩薩大德能撥空前來,共同參加祈福!】



藥師佛發了十二個大願幫助一切眾生:


一、 願生佛平等

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菩提時,自身光明,熾然照耀無量無數世界,以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隨形好,莊嚴其身;令一切有情,如我無異。


二、 願開曉事業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


三、 願資生無盡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眾生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四、 願安立大乘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行邪道者,悉令安住菩薩道中;若行聲聞獨覺乘者,皆以大乘而安立之。


五、 願戒行清靜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無量無邊有情,於我法中修行梵行,一切皆令得不缺戒,具三聚戒;設有毀犯,聞我名已,還得清靜,不墮惡趣。


六、 願諸根完美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其身下劣,諸根不具,醜陋頑愚,盲聾瘖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諸根完具,無諸疾苦。


七、 願身心康樂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八、 願轉女成男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女人為女百惡之所逼惱,極生厭離,願捨女身;聞我名已,一切皆得轉女成男,具丈夫相,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九、 願回邪歸正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罥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若墮種種惡見稠林,皆為引攝置於正見,漸令修習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十、 願刑縛解脫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王法所錄,繩縛鞭撻,繫閉牢獄,或當刑戮,及餘無量災難凌辱,悲愁煎逼,身心受苦;若聞我名,以我福德威神力故,皆得解脫一切憂苦。


十一、 願得妙飲食

願我來世得普提時,若諸有情,饑渴所惱,為求食故,造諸惡業;得聞我名,專念受持,我當先以上妙飲食,飽足其身,後以法味,畢竟安樂而建立之。


十二、 願得妙衣具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貧無衣食,蚊蟲寒熱,晝夜逼惱;若聞我名,專念受持,如其所好,即得種種上妙衣服,亦得一切寶莊嚴具,華鬘塗香,鼓樂眾伎,隨心所翫,皆令滿足。


詳情請至: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drikungkagyu-center/article?mid=163&prev=-1&next=161
 





備註 :
上一篇(雪謙‧冉江仁波切2009台北) 回目錄 下一篇(直貢噶舉~完整儀軌口傳.灌頂)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大方广佛华严经--概要
贾杰康楚仁波切上师的嘱咐2008/10/01 09.01
《镜头在加拿大》日本天皇一尘不染- 无脸男的异想世界- udn部落格
龙王财神宝瓶
地藏菩萨灌顶﹝米滂仁波切传承﹞

贊助網站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