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7月課程表 國際供佛齋僧曁護國孝親報恩息災祈福法會 法鼓山水陸法會論壇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更新: 財寶天王增益事業財富法會    2009/10/26~2009/11/0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观修无常 药师经析疑 中阴救度密法 特传六字大明简法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26 15:45:10
財寶天王增益事業財富法會

日 期: 98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主法上師: 不丹彌勒安尼佛學院院長暨現任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住持
最尊貴的 崑列朋措 (Kinlay Phuntsho) 堪布 仁波切

時間: 下午 2 點 ~ 5點
內容:
1. 財寶天王薈供、燈供
2. 財寶天王心咒口傳及求財圓滿修法 (含一切財神: 紅、黃、白、綠、黑財神修法)
3. 象鼻財神 隨身小佛像項鍊 開光加持

參加方法:
1. 通訊/現場報名:台中市中港路二段 17 號 2樓
2. 網路報名: kinlay2009@yahoo.com.tw
3. 傳真報名: 04-2327-1096

費用: 薈供及燈供 (設有消災祈福單 歡迎填寫)﹐一切費用皆隨喜參贊

法會結緣品介紹 : 象鼻財神隨身小佛像項鍊是尼泊爾進口金色小佛像﹐刻工十分精緻莊嚴(大小約2.5*3公分) ﹐佩帶身上既可護身更可增強財運﹐功德利益不可思議﹐數量有限 歡迎大眾結緣收藏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 1200 者 即可獲象鼻財神佛像隨身項鍊一條﹐2400 元可獲兩條﹐以此類推。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 1000 者 即可獲「佛陀舍利及四大教派成就者」甘露寶丸一顆和「給頓七世肉身菩薩」甘露寶丸一顆結緣。
* 凡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達 500 者 即可獲「給頓七世肉身菩薩」甘露寶丸一顆結緣。
* 凡隨喜參贊本次法會功德金﹐不論金額多少 即可獲 真貴的「觀音十億心咒 」甘露法藥一份結緣。

匯款及參贊方式:
1. 郵局購買現金袋寄到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7號2樓 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2. 銀行匯款/ ATM 轉帳 帳號: 064-50-514783-7 國泰世華銀行 中港分行
戶名 Kinlay Phuntsho (ATM 轉賬代號013 )
3. 現場繳功德款
歡迎您共襄盛舉,敬請儘早報名登記。
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住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7號2樓 (近大墩路 全聯社旁)
電話 04- 23191074 崑列朋措 堪布 仁波切
04- 24719770 卓師兄 / 楊師兄 0981- 874654

《財寶天王的起源及功德利益》

藏密中,財寶天王藏名為南通謝,為五方佛中南方寶生佛和北方不空成就佛無二無別, 財寶天王身黃金色,一面二臂,頭戴寶冠,身穿黃金鎧甲,佩諸珍寶瓔珞,右持寶傘,左吐寶鼠「紐 列」;以菩薩如意坐姿坐於伏地白獅子上;身上放射如十萬旭日之光芒。財寶無盡之天庫,為其所有。

財寶天王也是佛教、道教的四大護法天王中的 ”多聞天王”(北天王),所以凡曾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誠心於本尊面前祈求,並精進持誦其咒語(需經上師傳授,才會靈驗),長行慈悲喜捨善行,利益一切眾生,會得到財寶天王守護您全家和樂平安、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感應如影隨形。

財寶天王周邊圍繞八駿財神為部屬,各司八方天庫 (分別是東路黃庫神,南路黃庫神、西路白庫神、北路黑庫神、東南路黃庫神、西南路黑庫神、東北路白庫神),協助財寶天王救度眾生,以滿眾生之願,且可以滅除刁蠻的鬼神惡煞。依經典記載,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天王曾在佛前立誓,願現護法相護持佛法,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使眾生成就世間法-免除貧病窮困,增上順緣,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等一切精神及物質上的受用。

因此雖外現為財寶天王的外貌,但實質上是佛陀悲心為度化貪欲特重有情的化現。修持、供養財寶天王法門,若依照密續精勤修持、日常生活中廣發並實踐菩提心,上供三寶、實際下施一切眾生,與天王、眷屬的悲心相應,將迅得加持、護佑獲如上所述功德。

五財神掌八路財庫,協助財寶天王救渡眾生,以滿眾生之願 其功德利益說明如下:

白財神:祛病、除去一切貧苦、障礙罪障、增長一切善業、於諸受用富饒增上。

紅財神:高權位者,官宦人家,或大公司主管等修之容易相應。能招聚人、財食等諸受用自在富饒。

黃財神: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物質、精神等受用。

黑財神:窮人、獨居之修行者易相應。消除怨亂、偷盜、病魔等障礙,能令受用增長。

綠財神:令一切活動成功、圓滿、淨化惡運障礙。成就一切願望。

五財神為諸佛慈悲所化現,其劃分非佛法不平等,而是因眾生具不同根器不同因緣所示現而已。

財寶天王並告誡我們,除了自己受用的金錢外,其餘應行布施利樂眾生,不應積貯而懷慳吝,常於一切有情起大慈心而勿生嗔恚心,並以殊勝之香花飲食明燈於寂靜處,如法供養佛法僧寶,思惟三寶不間斷,每日須發願;於佛法中開法眼,證得聖果獲甘露妙法,得三十七品助佛道法,如此即是令昆沙門天王歡喜,也是對他真正的恭敬。




上一篇(2009年藥師佛護國息災轉運) 回目錄 下一篇(更新: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请赞助释迦牟尼佛中心千秋大业基金
大手印闭关课程及开示~第二不共加行~金刚萨埵
度母破阵法
敦珠法集-宁玛派闭关行道之理-
敦珠传承 - 三根本大灌顶〈海外〉

贊助網站
法鼓佛修研習院
喇嘛-互動百科
Nissan 台灣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