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之瑪哈咕嚕上師灌頂 怙主 卡盧仁波切訪台法照集 台灣薩迦寺邀請多傑滇巴仁波切來台弘法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全世界公開首傳 「香巴噶舉 尼古瑪 大手    2010/05/08~2010/03/17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地藏占察木轮简要修持规则 因明学《 四》(索达吉堪布) 中观四百论(7-1)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3/06 10:08:25

全世界公開首傳 「香巴噶舉 尼古瑪 大手印」

傳授上師: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

日 期:2010510日~515
地 點:印度大吉嶺 彌律 波卡寺
全程教學特禮請中文翻譯:尊敬的 堪布丹傑

行程:

  20105 8() 台北曼谷 (中華航空
)
     5 9() 曼谷直飛大吉嶺IXB (不丹航空
)
     510 日~515 香巴噶舉大手印課程

     516() IXB→曼谷 (不丹航空)
     517() 曼谷台北 (中華航空
)
全程費用:NT45,000. (含來回機票、簽證、印度住宿、交通、三餐
)
報名後,請繳交機票訂金NT 5000.(不丹航空之規定
)


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出生於一個非常貧窮的家庭,由於父母困苦而無法養育他,便在他年約十二歲時,將他送入波卡寺,剛開始他被安排做料理伙食、伙夫等工作,同時還兼任照顧羊群及牛群的事務,堪布仁波切當時並不識字,但他卻表現出十分強烈的求知慾,他的智慧亦迅速發展出來,只要一有空檔,他便捧著書本認真地讀著,而且也將所讀深刻地記在心中。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論受到什麼委屈及苦痛,他從不介意及埋怨,總是和善地對待每一個人。


  在他與 波卡仁波切一同離開西藏抵達印度後,堪布仁波切先行在大吉嶺之西藏學校受了五年的西藏文學及英文教育,在每年的測驗中,他均是名列第一,接著他進入了鹿野苑的梵文大學,完成了九年的課程,並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由於堪布仁波切在學業中之傑出表現,西藏流亡政府希望他去工作,擔任如中學校長等職務,但是堪布仁波切最後婉拒了這些工作,回到了大吉嶺蘇那達寺(卡盧仁波切道場)與 波卡仁波切再度相會,並且在他前往隆德寺晉見十六世 大寶法王時,由十六世大寶法王賜予他『堪布仁波切』之頭銜,以此印證他在修學上之成就。


  堪布仁波切是位知名的大學者,他不只在學識上之成就受人敬重,他的修持證量及慈悲之心亦廣受稱頌。


  仁波切同時在蘇那達寺於第一世 卡盧仁波切座下受法,一直與 波卡仁波切隨侍於 卡盧仁波切身邊,亦是 卡盧仁波切之傑出弟子。


  堪布仁波切著作許多論注及書籍,其中包括了深奧的時輪金剛密續之注釋,當 達賴喇嘛看到此本注釋時都歡喜稱讚。堪布仁波切最近剛完成了十分甚深的七寶論注,其中含藏了各傳承密續、修持等之溯源及詳盡解說,許多幾乎失傳的法教都在此結集之中。


  堪布東由仁波切是 怙主 波卡仁波切之首席大弟子,共隨侍 波卡仁波切五十年歲月之久,於此期間已完全圓滿地得獲了 怙主 波卡仁波切無漏的法教;在 怙主波卡仁波切暫時融入法界後,堪布東由仁波切將完全地擔負起繼續教育第二世 卡盧仁波切及僧團之責任。至尊 十七世大寶法王,慈怙 泰錫度仁波切、尊貴的 嘉察仁波切均十分讚揚堪布仁波切之偉大成就,並強力鼓勵弟子眾繼續依止堪布仁波切修持,尊貴的堪布仁波切亦為怙主 卡盧仁波切之根本上師親教師,殊勝非凡。



『香巴噶舉 尼古瑪 大手印』簡介


此殊勝法門為全世界公開首次傳授,在本中心常住不斷之虔誠祈請下,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方首肯願意慈悲傳授,香巴噶舉尼古瑪祖師之大手印教法乃專注於萬法體空之道次第修持,藉由此珍聖法教之領受與修持,將迅速幫助行者依次第循上而修,證究竟果位。


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為第一世 卡盧仁波切與怙主 波卡仁波切之心子更為怙主 第二世 卡盧仁波切之親教師,其成就普受各方上師所公開讚揚肯定,如:達賴喇嘛尊者、至尊十七世大寶法王、尊貴的 泰錫度仁波切、尊貴的 嘉察仁波切等。而此次,本中心更特別禮請尊敬的堪布丹傑全程擔任翻譯,將更使殊勝教法完美呈現。這將是吾等之大福報,敬請各位法友珍此法緣一同前往求法。

備註:

一、行程中將安排前往怙主 卡盧仁波切之主寺,頂禮第一世 卡盧仁波切全身舍利。
二、由於不丹航空直飛航線之機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
三、依於尊貴的 堪布仁波切之指示,為保持受法之善好環境因緣,人數將有名額之限制。是故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即止,謝謝!

主辦單位:台中噶舉自生遍在佛學中心

報名請洽:04-23582662~3
www.niguma.org.tw

 





上一篇(尼瑪堪布教授-入菩薩行論(第) 回目錄 下一篇(慈囊仁波切教授普賢行願品)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佛塔的利益及如何绕行佛塔
与您共度今生,相约来世的上师-尊贵的嘉察仁波切- WRETCH☆
金刚总持
欢迎成为『年度光明灯』会员
转识成智与密乘之即身成佛

贊助網站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法鼓佛修研習院
佛教世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