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丹講哲佛學會常駐格西簡介 菩提道次第 安樂道論 講座 敏卓林女性傳承成就者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如意寶 噶千仁波切 傳授度母法暨財神法會    2010/04/1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无二双运明穗要解 序言 目录 《菩提道次第广论》听闻轨理Ⅱ 助念往生仪轨 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4/01 09:01:50

傳法內容:傳授白度母、綠度母儀軌
修法:長壽暨財神修法
時間:2010411()晚上6:30
地點: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44

主辦單位:巴楚大圓滿佛學會

連絡電話:0917-187796 孫師姐

索南達吉仁波切 特地拜訪尊貴的如意寶 噶千仁波切,誠摯邀請仁波切至本中心傳法。噶千仁波切是大圓滿也是大手印的大成就者,是一位真正的菩薩。索南達吉仁波切希望有緣的佛子們珍惜這次難得殊勝的機會,與這位殊勝上師結緣。

《傳法上師 噶千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噶千崔楚仁波切是直貢噶舉教派重要的大成就者,他的傳承源自於13世紀直貢噶舉教派創始者 覺巴吉天頌恭的心子 噶擋巴秋丁巴。在古印度時代,他化身為 龍樹菩薩的弟子 提婆菩薩之化身。在七世紀他是 松贊干布國王的大臣龍波克。


噶千仁波切生於1936年的東藏,經前世的直貢法王 喜威羅卓認證而後陞座。


仁波切7歲時被帶到羅米亞寺,在擺滿法像的房間中,他被要求指認他的上師,當他一見到 吉天頌恭的雕像時,他立刻就說:「他是我上師」。因此他被認證為噶千傳承的持有者。從11歲起 噶千仁波切就開始駐錫管理這間寺院。


悉達欽多傑仁波切指導下修行,噶千仁波切接受了既深且廣的基礎教法(四加行),大手印五支道及那洛六法。然而在22歲時,仁波切完成了兩年半的閉關後,時值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政治動亂,仁波切因此被囚禁長達20年之久。


在勞改營時,仁波切從他另一位根本上師 寧瑪堪布夢色接受了一切大圓滿教法及禪修指導。在艱苦及秘密的修行中,仁波切領悟了上師無比的智慧。他的上師確認了他的成就,並且大大的讚揚 仁波切毫無疑問是真正的大菩薩化身。


1979
年從牢獄中釋放出來後,噶千仁波切致力於重建東藏的直貢噶舉寺院以及恢復那兒的珍貴佛陀教法。


不久,他便參與噶爾寺佛學院的重建,以及兩所給游牧民族孩童們的寄宿學校。他盡力各種相關的計畫來恢復噶爾寺佛學院的昔日光彩。近日,仁波切在美國重建了阿里噶爾桑楚秋林寺,以及直貢大乘中心以作為佛法之教學及修行所用。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曾受到 澈贊法王的讚嘆「目前直貢噶舉的大瑜珈士」,並受到許多西藏喇嘛將其視為一位純淨且修行有成的導師來尊敬。身為一位大手印及大圓滿的成就者,噶千仁波切如同慈愛的母親般,聚集她的孩子們,庇蔭著、愛護著、鼓勵著、告誡著、笑著、吸引著、督促著、教導著、提醒著、唱著,以其所在的光芒來激勵弟子使其歡欣。


仁波切似乎總是教導著他人心所嚮往的特定含義。他的教學與實例也總是光明的激勵人心,同時深獲滿意展現了理想給我們,並給予善巧的實踐方式。從本性及大手印、密勒日巴的金剛道歌集、為一切有情眾生祈求的宏願、上師相印法,入菩薩行論的教導,以及藉由四無量心和佛子行三十七頌來教導菩提行,仁波切灌注了教派傳承之蜜:奉獻、慈悲及大手印。


在輪迴苦海中要遇見一位真正的菩薩/佛陀是非常稀有的機會。能夠侍奉一位真實可靠的上師,在正確佛法之途導引著我們,不僅是過去累世的因緣福報,未來也端視此生所為所造的因緣。我們應當珍存這寶貴人生及難能機緣,堅定修行佛法的心,以及培養對真實上師的信心。

 





備註 : 巴楚大圓滿中心 聯絡信箱  相關資訊巴楚大圓滿
上一篇(慈悲放生‧長壽三尊、袪病藥師) 回目錄 下一篇(無量壽佛學會四、五月法訊)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不断烦恼起於解脱- Yahoo!奇摩部落格
咏给明就多杰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劝诵华严经.普贤行愿品
道果教学--遍德仁波切
菩提心赞?宝灯论

贊助網站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