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財降福財神大水供,火供 甘丹文殊 例行放生活動 仁認大仁波切 四臂觀音灌頂 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札雅多殿仁波切白財神灌頂.獅吼觀音灌頂    2010/06/24~2010/06/2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格魯佛事業服務      
空·大自在的微笑·序 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的图像 大阿闍黎莲花生传记二
更新日期:2010/06/18 00:08:19
尊贵札雅多殿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0/06/18 00:08:19   編輯部 報導

 

 

尊貴的 札雅多殿仁波切2010

白財神灌頂、獅吼觀音灌頂

 

尊貴的 洛色林住持 札雅多殿仁波切,2010年再度受邀來台弘法,將珍貴的法教傳給台灣有緣弟子。感念尊貴的 堪仁波切慈悲傳法,加持我們,利益無數眾生,希望諸位大德能一同前來共霑法喜,福智增長,早日成就菩提道。

 

**********************************

 

現任堪仁波切(住持)札雅多殿仁波切簡介

 

當代第二世札雅多殿仁波切,乃是圓滿成就者協拉桑菩薩之轉世,西元1944年生於西藏康區,出生時在當地即有瑞相;身旁的石頭自然浮現六字真言。

 

幼年時,受大成就者-也須曲扎的教導,圓滿具備佛學基礎。9歲入哲蚌寺洛色林扎倉學習,受教於登馬洛確仁波切、赤絳仁波切,並於西元1981年取得最高格西-拉然巴學位;之後在西元1983年,進入上密院學習密法。

 

札雅多殿仁波切於藏傳佛教四大派中聲譽崇隆,深受法王達賴喇嘛稱許,並咐囑代為巡迴各地弘法,曾赴喜馬拉雅山域那達、庫魯等地區外,更於西元1991年起以寺院名遠赴歐美各地弘揚密法。

 

*西元1993年經法王 達賴喇嘛任命惹對寺的住持。

*西元2003年陞座為上密院副院長。

*西元2005年陞座為上密院院長。

*西元2008年卸任上密院院長。

*西元2008年由法王  達賴喇嘛任命成為洛色林僧學院住持。

 

********************************

 

【白財神灌頂法會】

時間:(星期四)晚上7~998624

地點:台北生命道場(台北市民生西路3002樓)

 

白財神是由印度大成就者阿底峽尊者所傳的一個財尊法門。這個殊勝法門也屬於觀音菩薩的法門,修習此法,可去除貧病窮困之苦,消除業障、增上順緣,修行者當以觀世音菩薩之大悲心為本,常行無相佈施,照顧貧苦大眾,自然如願成就。

 

【獅子吼觀世音灌頂法會】

時間:(星期五)晚上7~998625

地點:台北生命道場(台北市民生西路3002樓)

 

觀世音菩薩為度脫眾生,所受病魔罪障苦而示現的苦行相,就是獅子吼觀世音。修此本尊法能治療一切疾病,尤其能治龍王、蛇神、土神等各種非人所致的疑難雜症,而且既能護己,卻同時不傷及非人等,更能利益他們。

 

【大威德金剛超度法會】

時間:625〈星期五〉上午930

地點:台北師大路洛色林中心

 

欲參加者,可攜帶往生者的照片,如不方便準備,也可以只寫超薦牌位,一切隨喜參贊。如果您的時間允許,請盡量蒞臨法會現場,共同迴向六道眾生,更添法會莊嚴殊勝。

 

【財寶天王法會】

時間:(星期六)下午2~498626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台北市師大路873樓)

 

曾受財寶天王法灌頂者,若於本尊面前祈求,並精勤持誦咒語,常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本尊財寶天王的加持,可讓事業順利,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注意事項:

16/26法會當天,仁波切將於早上就開始前行修法,因此請諸位大德,若需將家中寶瓶送來修法加持者,於6/25(五)之前送到師大路中心。

2)當天參加法會者,最好能穿上新衣服,可自備供品和一些零錢供養本尊。

 

 

【主辦單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更多訊息,請至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部落格查詢:

http://tw.myblog.yahoo.com/drupung-losel/

 





備註 :
上一篇(高雄市舊譯顯密法林佛學會6-) 回目錄 下一篇(2010年東亞國際佛教青年交)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格魯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龙钦巴上师相应法教学
尊贵 萨迦法王传授道果
佛塔的利益及如何绕行佛塔
◎与灵对话- Yahoo!奇摩部落格
寂忿文武百尊

贊助網站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