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藏語初階~佛典藏語實驗班(一) 台中市觀世音菩薩佛學會六月份法訊 噶瑪列些林佛學院藏語班招生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 【佐欽 神變月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2011/01/01~2011/02/1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修持规范摘要 如何发展菩提心 大乘无上续论 科判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1/01/04 21:13:41
尊贵佐钦宫渤仁波切
2011年 神變月 佐欽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息災超度‧增福薈供‧懷愛修法‧誅除障金剛舞

法會時間:100.3.7~15 法會地點:西康 佐欽寺


【指導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2010年壇城主體落成後,繼續進行第三期佛像興建工程;壇城內部佛像、唐卡、法座、法器製作的工程持續進行中,壇城內十個經堂,也將逐步依大乘、小乘的法制建置,並規劃萬佛殿,為六道眾生祈福迴向!
歡迎十方居士大德,繼續護持文武百尊壇城興建的工程,自利利他,功德無量!

【法會緣起與簡介】:

【神變月】十萬善業惡業增盛月!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是釋迦牟尼佛示現神變,調伏挑戰正法外道,使其心悅誠服皈依佛法的殊勝日,在此時所做的善業與惡業,都會輾轉增長為十萬倍!故為累積福報、消除障礙、新年轉好運的重要時機!

西康蓮師聖地『佐欽寺』神變月將舉行『蓮師息增懷誅持明成就大圓滿法會』,由 尊貴的 佐欽法王親自主法,並帶領仁波切堪布與僧眾近千人共同修法,七日法會期間僧眾日夜不間斷的連續修法祈福回向,加持力廣大,參加法會不但能累積廣大的功德,更可以消除來年的障礙! 祝願 六道眾生共霑法喜,早日成佛!

※ 息法‧【千手千眼觀音超度】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息災超度修法!
千手千眼觀音大悲超度修法,化解我們與累世親債主的冤結,息滅惡因緣並轉為善果,常做超度不但能消除我們的煩惱與障礙,也能夠利益眾生!

※ 增法‧【蓮師增福薈供】快速累積福報、智慧資糧!
薈供是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修法,可補破戒與三昧耶,具有佛力神變增長的特殊功德利益,更是具足「息災、增益、懷攝、降伏」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

※ 懷法‧【綠度母、紅觀音、咕嚕咕咧佛母】三本尊修法!
懷法的功德乃是攝集「外」器世間的精華與能量,提振眾生「內」衰損的運氣,可以增長好人緣姻緣,化解小人困擾,親友、長官、部屬愛戴,增加好運氣!

※ 誅法‧【除障金剛舞】十二生肖除障、太歲除障!
金剛舞是金剛乘殊勝的儀軌之一,本尊各有其不同的服裝、手印、步法,藉由修持金剛舞展現出本尊的力量,此功德能消除一年的障礙,獲得加持!

【法會結緣】:

『息增懷誅 隨身轉經輪項鍊』
息‧觀音心咒轉經輪
增‧五路財神心咒轉經輪
懷‧綠度母心咒轉經輪
誅‧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轉經輪

順時鐘向右轉動經輪一圈,等同唸誦經輪內經文一遍的功德,不但是日常修行的方便法,更能幫助我們淨業除障累積資糧! 隨身轉經輪內裝臟佐欽甘露丸、天然珍珠、珊瑚、寶石,匯集加持與福報!請恭敬配戴,精勤轉動修持!

◎ 台灣~新春增福法會 佐欽 宫渤仁波切親自主法

100.2.3(四) 蓮師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0.2.4(五) 格薩爾財神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100.2.5(六) 財神總集薈供‧供燈‧祈福修法
晚上 7:00 ~ 9:00

(99.2.3~5恭贈新春開運三寶,祝福 新年快樂!)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台北講堂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西康~佐欽寺 尊貴的 佐欽法王親自主法

100.3.7~15 (藏曆初三~十一)
『蓮師息增懷誅持明成就大圓滿法會』
僧眾連續七日夜不間斷修法回向!
◎法會地點: 西康 佐欽寺


【法會參贊方式】

● 詳見「2011年 神變月 佐欽 蓮師息增懷誅大法會 參贊表」。
● 功德帳戶—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 法會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上一篇(哈欣仁波切簡介) 回目錄 下一篇(★大手印~年度阿企護法酬補除)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八大持明总聚
儿童阅读计划-一粒麦子基金会
甘丹讲哲佛学会上课法讯
欢迎成为『年度光明灯』会员
萨迦?哦巴 Sakya Ngorpa

贊助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台北教育網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