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99年1~2月法會 仁認大仁波切 四臂觀音灌頂 法會 康祖法王-祇園寺-尊勝佛母聚資淨業千供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特殊傳承之普巴金剛    2011/05/2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量理宝藏论 第八品 观法相 思考题 会供 密乘四加行 中观宗“不许诸法有自相”问题
更新日期:2011/05/18 14:45:58

日期2011/05/18     14:45      NPO

色拉康卓傳承之普巴金剛簡介~

色拉康卓是中國人,也是甲札法王主要的女性上師。色拉康卓乃近代大圓滿大成就者,並且留下很多珍貴大圓滿法教。

 

色拉康卓是第一世敦珠法王的媳婦,敦珠法王示意色拉康卓記錄下沒有寫的部份,所以大部分敦珠法王的法教都是色拉康卓寫下來的。如果要學習敦珠法王的各種除障法一定要學習色拉康卓的法,色拉康卓傳承很近所以具有很大的加持力。

此普巴傳承由蓮花生大士傳色拉康卓,再傳予甲札法王的直接傳承。若是修學此殊勝普巴金剛並且完成閉關,將得到無比的加持。此次接受灌頂受法者將會作吉祥的夢。

當甲札法王向色拉康卓求法時,眾人皆親眼見到色拉康卓身體透明能看見身後之蠟燭光芒,此乃大圓滿虹光成就相。當太陽照耀色拉康卓的頭髮時,顏色如孔雀般多彩光耀,甘青無比。


色拉康卓之四大法本~

除障法中有一組即普巴金剛,除障法是最威猛的大法。大力魔王皆聽其號令,無論意外、詛咒、魔遂、車禍、地震、憂鬱症、身心症各種災難皆平安
!

仁波切有鑑於近來天災頻傳,為了平靜接踵而來的災難,故傳授此灌頂;當初尼泊爾三年沒有下雨,天災頻傳又沒有食物,蓮花生大士於阿蘇拉山洞修普巴,天氣改變,下起大雨,所有鬼魔遂成為蓮師的十二護法,成為弟子!


諸大菩薩面臨所有大事件,修息增懷誅都是修普巴金剛!懇請金剛師兄姐依且共襄盛舉,一同領受珍貴殊勝法教!


上師介紹: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是諸佛菩薩之大悲心以人身示現為僧,乃功德殊勝無比之上師,名為土登貢葛尼瑪,通稱堪千仁津多傑。

 

50年代生於後藏江孜縣近郊稱做奇佐的富饒地方,父名平措欽仁,母名布契,是家中唯一的獨子。

 

七歲時來到印度,在印度政府的初級學校學習英語、印度語、藏語。

 

十五歲時,深知輪迴苦、空、無常之體性升起厭離心,在佛陀轉法輪的鹿野苑高級佛學院出家,由於宿根深厚智慧力高,所以在九年的求學以第一名成績取得阿闍黎的稱號。

 

二十五歲時,前往南印度最上怙主貝諾仁波切的寺院,為諸僧眾教授佛法,並向已故的薩迦大賢哲-堪布仁欽,廣泛的聽受顯密法教。三十一歲時,由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怙主貝諾仁波切,恩賜無畏獅子寶座,授予堪布的稱號和冠冕。

 

三十五歲時,仁波切至佛陀之聖地瓦那納西高級佛學院擔任教職。

 

1990年四十二歲時,在尼泊爾建立一座九年制佛學院。堪千仁波切擔任校長,後錫金國王一直希望仁波切能在錫金創辦佛學院,經請示上師怙主甲札仁波切,

上師指示可將佛學院移至錫金,由錫金國王供養校地,而至目前約有出家眾三百位。

 

三位根本上師為怙主甲札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怙主貝諾仁波切。在印度及尼泊爾,也有許多人皆說堪千仁波切是龍欽心髓的傳承上師轉世。

 

堪千曾跟隨怙主甲札仁波切學大圓滿三部內續等一切密法共九年,為甲札仁波切心法弟子,甲札仁波切特別喜愛堪千仁波切,曾當與會大眾讚嘆:「堪千仁波切與我無分別,大圓滿應向堪千仁波切請教。」

 

依怙主甲札仁波切從不允許其弟子出國弘法,但卻指定堪千仁波切需出國弘法,

以此為甲札仁波切之代理人,堪千仁波切並秉持其上師宗風,從不蓄個人財產,為一實修實証之大上師。

 

噶陀大持明者貝瑪旺晴仁波切曾道:「他真的對我們佛教及寧瑪巴做了很大的貢獻」

卓千三位法主之卓千格曼仁波切也說道:「他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大師。」

 

主法上師:堪千仁津多傑仁波

時間:5/21(六) p.m. 1900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804

電話:02-25503790(中午12點過後)余小姐
信箱:aynispace@gmail.com
部落格:
http://ayni168.pixnet.net/blog

請於5/19前報名,以便中心作業,感恩
!

轉帳ATM:永豐銀行(807) 帳號:10300-4200-21286
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簡訊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姓名,謝謝!

 





備註 :
上一篇(甘丹文殊 例行放生活動) 回目錄 下一篇(賈傑康楚仁波切 消除緣起過患)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发现遗失的慢飞天使-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财神文物展,求财物品大观园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开光典礼
怙主上师 梭巴仁波切 的谏言
龙王财神宝瓶

贊助網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台北教育網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