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主法 大威德金剛除障回遮 1/30綠度母 共修--高雄迦椿林 耶旺傑仟佛學會-清明超渡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第十二世札珠仁波切紅度母法    2009/08/27~2009/08/28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佛教经论的研究方法 菩提道次第广论(58-1)毗钵舍那 双修止观之理 大圆满前行引导文· 修四无量心
更新日期:2009/08/21 14:56:54

日期2009/08/21    14:56     NPO

寧瑪派 敏珠林傳承 
尊貴的第十二世 札珠仁波切

 
仁波切生於1959年,由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認證為 第十一世札珠仁波切之轉世。仁波切由幼時起即不斷地接受一切法教及修持,仁波切被認為是金剛手菩薩之化身,仁波切之修証廣為人所推崇,其加持力之甚深更為人所讚揚,此次中心有緣禮請仁波切蒞臨弘法,敬請法友珍惜法緣,踴躍參加。



伏藏紅度母最速增上資糧善權大法

此殊善難得之善巧法門乃溯源自上上一世敦珠法王,由其心子歐旺爹頓將此伏藏最勝紅度母法取出,此法門極具不可思議的利益。凡修持此法門之僧俗修士都能在極短極快速的時間內得獲巨大的加持。世間資糧將源源不斷地降臨聚集,同時懷愛之善權將廣握於自身,促令一切事業行為無礙順行。仁波切開示:「這是一個非常直接又新近的傳承,法門保持十分圓滿完整,因此加持極大極深。」若大眾能前來參加此修法,並誦其心咒,定可得獲無量之加持並滿善願。


巖傳咕嚕咕列佛母之利益功德
咕嚕咕列佛母乃是二十一度母中的紅度母,屬於懷法本尊,與綠度母無二無別,咕嚕咕列佛母具有改變大自然的力量,凡歲收欠佳,久旱不雨,流年不利及干犯太歲,咕嚕咕列佛母皆可懷柔對治,修持咕嚕咕列法,亦可避免一切邪魔鬼魅之障害,還可保持生命及財產的安全。尤其對山神、地神、龍族及厭魅咒詛更具降服力。

咕嚕咕列佛母昔稱乍明佛母是龍樹菩薩的不共本尊,為一具大權勢之智慧本尊,修咕嚕咕列佛母法者,人緣轉佳,增長財富及權力,亦可為吾人開啟智慧,增福添慧。藏人於應考、開創事業及興建佛寺之前,皆修咕嚕咕列法,以祈求咕嚕咕列佛母護佑順利。

而此次殊勝火供修法將如法布壇修持,仁波切於此本尊法上具有無上之證量,是故,歡迎十方法友踴躍參加!


蓮師賜予移喜措嘉佛母之珍貴開示精要
此珍貴教法,是蓮師藉由與移喜措嘉佛母之問答方式,將藏傳佛法之修行次第清楚而完整地傳授,從基本之皈依到了證心性之禪修與中陰教示皆明白精闢闡述,這是金剛乘行者不可或缺的殊勝珍貴教法,現今有幸恭請仁波切講授,敬祈法友珍此法緣,踴躍參加。


尊貴的 札珠仁波切傳法課程表

98827()
晚上7:30 伏藏紅度母最速增上資糧善權大法暨加持


98828()
下午3:00 巖傳咕嚕咕列佛母火供(
)
晚上7:30 蓮師對移喜措嘉佛母之珍貴開示精髓講授


() 火供地點距離中心約20分車程(近成功嶺),敬請欲參加火供之法友於當日下午2:50~3:00在忠勇路 壽明宮 (張府天師廟)前集合。謝謝!忠勇路與安和路連接,往南過永春南路後在右側。

()參加火供修法,每戶功德金請洽中心。若經濟不允許之法友,歡迎隨喜參加。!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功德金不拘,功德無量!

◎歡迎全省法友利用電話、傳真、書信或e-mail將迴向名單告知本中心,謝謝!
◎外縣市法友之結緣品,將於法會圓滿後以郵寄送達。

※倘若您的小朋友尚無法安靜定坐,為不影響他人,請您於開示法會時不要攜帶至道場,但小朋友若需加持,我們可以代為安排時間,謝謝您的合作及諒解!


噶舉自生遍在佛學中心http://www.niguma.org.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204
Tel(04)2358266223582663

Fax(04)23582927
e-mail
krktc@ms59.hinet.net





備註 :
上一篇(拉祝仁波切-阿彌陀佛超渡火供) 回目錄 下一篇(觀音菩薩消災祈福度亡大法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修行的真谛 (无分教派网路义工联网)
大白伞盖佛母
为什麽要闭关?
格西赤烈丹津小传- - Yahoo!奇摩部落格
龙王财神宝瓶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