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灌頂法會 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會址遷移公告 賈傑康楚仁波切24緣起遍益除障灌頂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釋迦牟尼佛中心2009年10月活動紀要    2009/10/01~2009/11/07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格魯佛事業服務      
观音六字真言简略念修及赞颂仪轨 甘露释 观无量寿经第十讲 《杂阿含经》无常法门之研究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05 15:51:16

釋迦牟尼佛中心200910月活動表


10/2
中秋節聯誼 素素烤
10/4 Pm 3:00
十六羅漢法會
10/13 Pm 7:15
上師薈供日
10/14 Pm 2:00~4:30
法寬師 諮詢
10/17 pm 2:30~5:00
楊開雲教授演講 修行與工作
10/21 Pm 2:00~4:30
法寬師 諮詢
10/24 Pm 2:30~5:00
培志法教授黃財神儀軌-實修講解
10/25 Am 9:00
放生
10/26 Pm 7:15
藥師七佛法會暨度母薈供
10/28 Pm 2:00~4:30
法寬師 諮詢
10/28 Pm 7:15
上師薈供日
10/30 Pm7:00
禁飲食齋入關報到
10/31~11/1
禁飲食齋閉關
11/2 Am 7:00
禁飲食齋出關
11/4 Pm 2:00~4:30
法寬師 諮詢

釋迦牟尼佛中心 電話:(04)2436-4123 傳真:(04)2436-4122
電子信箱: fpmttc@gmail.com fpmt.tc@msa.hinet.net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lamaisbuddha/lamabuddha,活動若有變動會公佈於中心佈告欄暨部落格
中文網站:http://www.fpmt.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
劃撥:22350638 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ATM
銀行轉帳:合作金庫 北屯分行 (銀行代號 006) 帳號:
1494- 717215334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10月課程活動簡介
黃財神日常修持教授:
上個月有參加確殿仁波切黃財神灌頂的人有福了,我們禮請柯槃寺的資深法師培智法師來教授我們如何作黃財神儀軌的水供,大家要把握機會前來學習實修的方法。


放生
每月一次的放生活動定在本月的10/25上午九點,這是一個適合闔家大小參加的共修活動,可以幫有命難或生病的人作功德迴向。

※※
生活中的佛法演講
此次特別邀請弘光科大通識教育中心顧問,也是被認證為前色拉寺住持轉世的楊開雲教授(堪度倫珠卻殿仁波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談<佛法修行與工作>的演講,這是一場非常適合各種層次的人來參與的活動,不需透過翻譯,直接領受法語,沒有任何佛學基礎的人也很適合參加,歡迎大家帶您的親朋好友,各種層次的朋友一起來聹聽這場演講。


楊開雲教授(堪度倫珠卻殿仁波切)簡介
1954
年出生於台中的楊開雲教授,去年由達賴喇嘛親筆信函確認前世為西藏色拉杰寺的住持格西洛桑丹達仁波切的轉世。教授畢業於政大中文系, 並為政大法學碩士及加州洛杉磯大學(UCLA)的社會學博士。目前義務擔任弘光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的顧問,之前曾經是東海大學社會系的副教授。
教授自1987年在故賴世培博士的引導下開始閱讀部份的大藏經、1989年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接受達賴喇嘛尊者的時輪金剛灌頂之後,開啟了與藏傳佛法的前世因緣。前後受教於梭巴仁波切,格西倫珠梭巴仁波切,卻殿仁波切,穹拉仁波切,前下密院住持洛桑天津仁波切,故喇嘛克諦參夏仁波切等大善知識以及多位格魯派大成就者。
教授對於善知識的承事與依止心非常令人隨喜讚嘆。依止梭巴格西後每年皆帶學生一起前往美國聆聽格西說法,卻殿仁波切來台的法會也都幾乎每場必到,並且一定想辦法親自去機場迎送機。教授說話非常有攝受力,這次有機會邀請教授前來中心演講,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帶親朋好友前來參加。

法寬師諮詢

經續法林會長法寬師,此次特別慈悲答應為台中的學員作線上諮詢,舉凡家庭、工作、感情或修行佛法、或前世因果的問題,都可向法寬師請益。從1014開始每週三下午2點到430分為線上諮詢時間。請事先來電預約時間。每人每次時間以30分鐘為限,贊助道場1000元。

禁飲食齋閉關
最迅速簡單並且在短短的兩天時間之內就能纍積無量功德,淨除惡業。梭巴仁波切曾經建議過一些有病障,一直無法痊癒的人,可嘗試作禁飲食齋淨除病障。依照傳承,一個人一生中如果閉過八次的禁飲食齋,一定往生阿彌陀佛的淨土。禁飲食齋也是喜歡觀音法門的人,成就菩提心、親近觀音的迅速法門。
報名:請事先報名。 費用:1500。包括供品及食宿費用等等。如要住套房加1500元。

根敦確沛格西開示CD限量板
宇色仁波切,雪歌仁波切等很多大格西的老師根敦確沛格西曾在5,6年前來台灣弘法,當時的開示有製作成珍貴的CD,特將此限量版的CD開放跟大眾結緣,欲請者可親自到中心或用郵政劃撥,郵撥者請再加上100元的郵寄費用。請把握機會,請完不再印製。
劃撥:22350638 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请註明請購項目,及數量。
1.
四加行 2片 贊助費用 300
2.
上士道 2片 贊助費用
300
3.
上師相應法 贊助費用
150
4. 12
因緣 贊助費用
150
5.
基位三身 2片 贊助費用
300
6.
奢摩他 2片 贊助費用
300

梭巴仁波切新書出版~「親愛的喇嘛梭巴」

我們的上師梭巴仁波切多年來回答弟子信眾問題的開示,特別集結成冊。這裡面的問題中,很多是關於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如何用佛法來解決,從工作、家庭、生病、修行等各種問題都有。你也有各種生活上的難題嗎?趕快請這本書回家,就可獲得答案喔。請購價 78250元。

釋迦牟尼佛中心一日義工
你很想當義工,但是很忙嗎?來加入一日義工的行列。每個月至少排一天到中心作義工,纍積資糧。道場是福德田,也是承事三寶及上師的簡易方式,也是大乘行者行善的好方式,趕快打電話報名一日義工吧!





上一篇(心靈成長佛學講座) 回目錄 下一篇(維色仁波切菩提道次第廣論口傳)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格魯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Dilgo Khyentse Rinpoche 顶果仁波切
实战经济学-慈悲也可以赚钱-看英业达会长叶国一- 谈天说地- udn部落格
净土的声闻圣者必定回向大乘菩萨道:净土探究----大寂法师着
劝诵华严经.普贤行愿品
南昌净宗学会祈请大家帮忙

贊助網站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Phowa.com.香港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