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戒仁波切度亡中陰口訣開示法會 威猛尊大力金剛手多朵本尊食子淨障大法 寧瑪巴(紅教)傳承介紹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大手印 講解「中陰解脫的口訣」    2009/11/20~2009/11/2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入菩萨行论广解卷七 楞严经卷四浅释 四圣谛
更新日期:2009/11/06 16:14:05

日期2009/11/06       16:14     NPO

大手印 講解「中陰解脫的口訣」
不丹上師 堪布 南給旺唎 仁波切


主講上師「堪布 南給旺唎 仁波切」,為來自不丹王國的竹巴噶舉堪布仁波切。因過去良善之因緣及父母具足的虔敬心,八歲即出家修行法教,二十三歲前接受了完整的佛法教育、閉關及實修等儀軌。且因具足的因緣,於佛學院期間,諸多尊貴的法王、不丹國師、上師及仁波切等親傳甚深的口傳、灌頂及一切經律論等,二十八歲取得佛學最高的博士堪布學位。爾後師承上師之甚深尊貴的法教,誓願弘法修行利益眾生,是為不丹王國年輕一代「實修級」的堪布仁波切。

「大手印」 講解「中陰解脫」的口訣 「中陰解脫」的口訣是每個人都需要實修的,十分重要並具有廣大的功德利益。如果自己有中陰解脫的口訣時,對自己有什麼利益呢?當自己的肉體跟靈魂分開的時候,對靈魂在中陰漂流有利益。而這種情況是什麼時候出現呢?當離開娑婆世界,進入中陰的時候出現。當有一天,人的壽命結束時,醫療的無能為力,而修法也無能救回生命,即使用盡一切的方法也無法救回時,自然要接受中陰的痛苦,中陰當中會有次第 -「法界中陰」、「有界中陰」,並於其中受痛苦。這種中陰的恐懼,不分尊卑,所有的人都必須經過。進入到中陰的時候,假如有中陰口訣的實修經驗時,會瞭解自己已經進入了中陰,當出現各式各樣的影像,或是聲音時,就不會起恐懼,而且可以瞭解這些都是幻覺,並且可以脫離中陰痛苦。在中陰當中顯現「靜怒文武百尊」,顯現這些的時候,就不會有恐懼。所以應瞭解這些是自己的本尊,這些本尊的心中會放出五種顏色(慈悲的光),這慈悲的光可以覺悟法界淨土,即使沒有覺悟的話,也不會墮入惡道,可以關閉惡道的門,得到天道或人道,還可以瞭解中陰裡面生活的情況。 以上是簡略的功德利益,想深入瞭解,請參考法會的行程表,參與課程即能瞭解更多的「大手印 - 中陰解脫」


中陰解脫的講解 「課程大綱」
1.
「生住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生住中陰」與「夢中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夢中中陰」。

2.
「禪定中陰」的講解與如何修行「禪定中陰」與「臨終中陰」受苦時如何解脫的訣竅。

3. 「法界光明中陰」的講解與如何認識「法界光明」所顯之光。
4.
「有中中陰」的講解和死亡後「中陰」投胎的五個徵兆說明。與救難「中陰許願文」的口傳及講解。
5.
「法界光明」當中顯現十二個不同投胎之道路介紹:每個道路中會顯現不同本尊法行事業。中陰當中的眾生見聞恐怖的時候,如何消除恐懼的訣竅?
6.
講解「有中中陰」(49 天內)的眾生與如何幫助在「有中中陰」的眾生之喪葬典禮(如超渡、祈福等事)。死者要往生時,神識如何遷移?1)用「破瓦法」遷至淨土(2)投胎人世如何獲得 滿人生的訣竅。

時間:20091120/21/22日(週五//日)
11/20 & 22
(週五/日)晚上 7:00-9:30p.m.
11/21
(週六)下午2:00-5:00 & 晚上
7:00-9:30p.m.

地點:新店市北新路三段1143樓(法界陀羅尼佛法中心)( 「新店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處左轉第十間「郵局旁」
訊息聯絡人:0955778542 小姐 ;(028914-6943 法界陀羅尼

 





備註 :
上一篇(蓮師心咒一億遍共修) 回目錄 下一篇(第六世達摩活佛-招財吉祥灌頂)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创古仁波切新书介绍
八蚌智慧林大手印教授~2009/4/1~4/22
八大持明总聚
印度宗门实修暨噶举祈愿法会
大方广佛华严经--概要

贊助網站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自由電子新聞網-民國90年3月13日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Phowa.com.香港
南亞技術學院

回首頁